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美丽的大湖作文800字

美丽的大湖作文800字

2022-04-25 11: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去旅游了,在一座座小山丘和一片片小土垛的旁边,有一条美六丽的大湖,这片古我给她取名叫做叶子湖,因为它的形状就像一片椭圆形的大叶子,只有一边是尖尖的。

  大湖中的湖水非常清澈,太阳照耀着,湖面就闪闪的发光,惹人不惊,为它的光芒而停下匆忙的脚步。

  有时候风经过这片土地,在风和阳光的融合之下,湖水波光粼粼的非常的好看,湖边的小草也跟着舞蹈,好像就是在欢乐地开party。当你把一块不大不小的石头扔进了湖水中,湖面上就会出现了一圈一圈的连击,后来又慢慢的扩大,直到消失。如果你把很多的睡的小石子一直应尽湖泊里,那就会非常好玩了,就算是下雨天,水滴答滴答的落在水坑,湖水里面的波纹是一样的,它会先出现一个小圈,然后慢慢向四周扩大起来,如果再用大石头,情况就不一样了,毁灭先会弹出小水花,然后大石头会慢慢地沉入湖底,联机,一圈又一圈的荡漾起来了,但是大湖有的时候脾气也很幼稚,有时候你想让他的波纹小一点,但是他偏偏不听话,让你的水花越大越好,当你想用他的水花大一些,当你好不容易的把一块大石头滚下了吐蕃,她就用大石头咕咚一下,钻进了湖底,然后水花却不见得有那么大,有时候还没有水花起来呢。它好像背着你和土坡商量好似的,就是想要你心情不愉快就是不如你所愿。

  刚把一块大石头推了下去,然后你推下去了,好多石头。偏偏在土坡中间的时候考住了,又推下去一块大石头,结果这块大石头也被刚刚卡在那个地方了,过来喝酒,你推下去了,好多石头都卡在那里,然后他们却一起划在了湖水当中,可结果却不像我们想象中的有那么大的水花,而是偷偷的一头就钻进了胡。嘴当中只听见小小的咚的一声,石头就沉浸在湖底了。

  有的时候在大壶里面能看到很多小蝌蚪,一般在夏季,只要到了湖边,就看见有好多好多只的小蝌蚪游了过来。你一旦抓住了,就抓住了,但有些扣头就不愿意。当你认为你做错了,结果他就从你的手掌心里跑到远处去了。真是一条美丽而又调皮的大湖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