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有你,真好作文450字

有你,真好作文450字

2022-05-28 19: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成长路上,妈妈有你真好。

  1、幼儿时的惊喜

  门前有一棵梧桐树苗,在微风中茁壮成长。儿时的总想:它的妈妈呢?难道它的妈妈和我妈妈一样外出了吗?记忆最深的那天,你去买菜,我一个人在家里,就像一条鲜活的小鱼,被放进滚烫的热水,心里想着:你是不是被抢劫啦?是不是出车祸啦?我焦急万分,生怕你不回来了,我一直扒着门缝看你有没有回来,但是我千盼万盼,迟迟不见你的身影。不知道过了多久,你那熟悉的身影,熟悉的面孔,终于出现了。啊,我一下子扑在你的怀里,你给我买了最爱的棉花糖,妈妈,有你真好!

  2、童年时的关心

  梧桐树苗已经有我家的门那么高了,我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呢?成长的路上,你的关心一直陪伴在我左右。我在玩的时候,一摔,把膝盖摔破了,我一瘸一拐的回到家,你为我消毒伤口,还在伤口那吹了吹,被你吹吹,好像就不疼了,妈妈,有你真好!

  3、少年时的鼓励

  梧桐树干已经有手臂那么粗了,而我也长成了一个少年。那天表哥结婚,我参加的活动,在你的鼓励下,我获得了第一名,妈妈,有你真好。

  妈妈,你是春天的雨露,夏天的凉爽,秋天的果实,冬天的暖阳,妈妈,有你真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