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钱作文600字

2022-01-30 14: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要知道现在哪个孩子不喜欢钱呢?但是钱哪里有那么好挣,可是今天,妈妈灵机一动,给了我们一个挣钱的机会。

  这天,我还在楼上躺着玩手机的时候,妈妈突然大喊一声:“集合,开会!”两分钟后九个孩子齐刷刷的站在妈妈面前,妈妈说:“想不想挣钱?”“想!”我们都兴奋地高喊着。“我这里有个活——拔花生,拔一捆两块钱。”我们交头接耳地说道:“才两块钱,我不想干。”“三块钱行吗?”我随口还了个价。“行。”没想到妈妈爽快的答应了。我心想:草率了,应该加到五块的,唉!

  我这么一说,其他人也没有意见开干了起来,三块钱不要白不要,我也干了起来。一捆大概有两百多把左右,前几把我还悠哉悠哉的一个一个的拔,然后我看看其他人已经比我领先了许多,我也加快了速度 ,用一只手拿草,一只手旋转拔,这就快了很多。可我们很快就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了。这样的天气,窝在家里要是不开空调都嫌热,更何况是在列日下拔花生。看着眼前还有一大半的花生地,我决定放弃这个挣钱的机会了。但是看看他们还干得热火朝天的,还有自己已经拔了大半捆的花生,对妈妈说:“我能不能不要三块,给我一块五行吗?”“当然不行,如果没有拔完的话,一分钱你都别想要。”诶!早知今日,何必当初。现在拔也拔了,总不能半途而废吧,而且半途而废的话,一分钱也都没有,还是抓紧时间拔吧!

  我终于挣到手了三块钱。三块钱!这来之不易的三块钱!辛辛苦苦挣来的三块钱!我用这三块钱买了辣条,糖果。当然,还可以在挣,就看你愿不愿意了?我的手已经酸的抬不起来了,反正我现在是不愿意了,太累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