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承包合同 > 钻井工程承包合同(3)

钻井工程承包合同(3)

2011-09-17 14: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三、合同纠纷的解决方式。
第八条 工伤事故
  乙方有责任教育工人,严格执行操作规程,文明生产、安全施工、防火防盗。在施工中发生伤亡事故和乙方管理不善造成的其它经济损失,均由乙方自负,不得因此影响工程进度。
第九条 附则
  一、本合同条款如对特别情况尚有未说尽事宜,双方可根据具体情况结合有关规定拟定附则条款,作为本合同之附件,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但不得与本合同抵触。经双方确认的往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是合同的组成部分,具有合同效力。
  二、本合同订立之前,双方签订的工程协议书,在签订本合同后可作为本合同之附件,与本合同抵触之处,以本合同为准。
第十条 合同附件(略)
  一、钻井施工图纸;
  二、地形图;
  三、井位设计图;
  四、地层构造图;
  五、国家、部、局对钻井工程施工的批准投资计划、工程项目、设计任务书等文件影印件_________份。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负责人(签字):_________       负责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甲方将_________工程的施工任务交给乙方,代表公司处理并承担质量、进度、安全等技术及经济责任,经双方讨论认可,达成如下协议:
一、工程名称:_________
二、工程地点:_________
三、甲方责任:
    1、甲方负责办理施工项目各种手续。
    2、负责乙方施工的各种机械设备。
    3、帮助解决工程上的疑难问题。
    4、督促乙方搞好安全。
    5、帮助乙方办理竣工验收的各种施工手续。
四、乙方责任:
    1、完成业主与建设方签订的施工合同。
    2、负责工程上的人事、质量、安全及税收。
    3、负责工地上的资金支配权。
    4、负责工地上的机械设备管理与维修。
五、核算:
  本公司各工地单独核算、亏盈自负,建设方所付工程款甲方不能私自动用。工地所发生的费用由承包人负责。
六、资金与帐务管理
  各工地上交总价款的配合费_________%,属公司行政管理人员的工资费用。
七、缴款时间:
  各工地不管建设方欠款多少,必须分两次收完,主体实付一半,初验前必须付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