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承包合同 > 钻井工程承包合同(73)

钻井工程承包合同(73)

2011-09-17 14: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18条 月维修养护付款申请报告的核实确认
      承包人按专用合同条款约定的时间,向发包人提交月维修养护付款申请报告。发包人在接到报告7天内核实已完维修养护工作任务和应支付的维修养护款,若月维修养护付款申请报告需要修改,承包人应按发包人的指示进行修改,重新提交月维修养护付款申请报告。发包人应在3天内对修改后的月进度付款申请报告签字确认。
    第19条 维修养护款支付
      发包人在签字确认后14天内不予支付维修养护款,承包人可向发包人发出要求付款通知,发包人在收到承包人通知后仍不能按要求支付,承包人可在发出通知7天后减缓维修养护工作速度,直至停止工作,发包人承担违约责任。
      若承包人和发包人协商同意签订延期付款协议,发包人可延期支付维修养护款。协议应明确约定付款日期和利息计算方法。
    第20条 维修养护款结算
      维修养护工作检查验收合格后,承包人应按有关规定和专用合同条款约定的时间向发包人提交完工结算报告。发包人收到完工结算报告后应在28天内予以批准或提出修改意见并在专用合同条款约定的时间内办理结算。
6.变更
    第21条 变更
      21.1 变更的范围和内容:
        (1)取消合同中任何一项工作。
        (2)改变合同中任何一项工作的标准和性质。
        (3)改变合同中任何一项工作的完工日期或改变已经批准的施工顺序。
      21.2 变更的程序和指示:
        (1)承包人收到发包人发出的变更后必须按变更要求执行,若不同意变更,应在2天内答复发包人。承包人未在2天内答复发包人,则视为承包人已同意发包人提出的变更要求。
        (2)没有发包人的指示,承包人不得擅自进行变更。
    第22条 确定变更价款和工期。做出第21条规定的变更后,如果变更项目引起维修养护方案和进度计划发生实质性变动,影响了其原定维修养护费用时,应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由承包人提出变更报价书,承包人和发包人充分协商后作出调整价款和完工日期的变更决定;除此之外,不予调整合同价款。
      因承包人违约必须作出的变更,因而增加的费用和工期延误,责任由承包人承担。
7.验收
    第23条 验收
      合同期满或承包人按合同完成某一阶段或某一单项维修养护工作时,可进行合同期满验收、阶段验收或单项验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