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教育合作发展协议书(22)

教育合作发展协议书(22)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3)与电网运行有关的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必须与电网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相配合,相关设备的选型应征得电力调度机构的认可。
          (4)若甲方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运行状态改变,电厂应按电力调度机构要求及时变更所辖的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的整定值及运行状态。
          (5)电厂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动作后,须立即报告电力调度机构值班员,按规程进行分析和处理,并按要求将有关资料送电力调度机构。与电网有关的,应与其配合进行事故分析和处理。
          (6)电厂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误动或出现缺陷后,须立即报告电力调度机构值班员,按规程进行处理,并分析原因,及时采取防范措施。涉及电网的,应将有关情况书面送电力调度机构。
          (7)严格执行国家及有关部门颁布的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反事故措施。
          (8)于每月_________日前完成上月电厂继电保护(包括线路保护、变压器保护、发电机保护、母线保护等)及安全自动装置的运行分析报告,提供_________份给电力调度机构。
    10.3 双方为提高电力系统的稳定性能,应及时进行设备的更新、改造。
        10.3.1 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设备更新改造应相互配合,确保双方设备协调一致。
        10.3.2 改造设备须经过调试验收,确认合格后按规定程序投入运行。
    10.4 乙方的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应达到如下主要运行指标(不计因甲方原因而引起的误动和拒动):
          (1)继电保护主保护运行率≥_________%。
          (2)kv保护及以上保护动作正确率≥_________%。
          (3)故障录波完好率≥_________%。
          (4)安全自动装置投运率≥_________%。
          (5)安全自动装置动作正确率≥_________%。
          (6)双方约定的其他运行指标:_________。
    10.5 双方应分别指定人员负责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的运行维护工作,确保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的正常运行。
第11章 调度自动化
    11.1 甲方应严格遵守有关调度自动化系统的设计、运行和管理规程、规范,负责调度端调度自动化系统的运行维护,并符合以下要求:
          (1)监督调度自动化系统的可靠运行,负责电力调度自动化系统运行情况的监测,协调运行中出现的重大问题。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