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教育合作发展协议书(36)

教育合作发展协议书(36)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双方合作期间,乙方为集团短信业务制定的业务管理规定和客户服务管理规定如有更改,并与本协议的条款有相冲突的。甲乙双方同意可就冲突条款重新协商,并签订补充协议。
    2.本协议自双方盖章,有权签字人签字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一年。其间除本协议约定的情形外,协议双方中任何一方欲变更,解除协议必须提前十五天并采用书面形式通知。由于协议终止带来的任何纠纷由甲、乙双方协商解决;
    3.本协议未尽事宜由甲乙双方友好协商后,以书面形式加以补充。本协议履行过程中,如因政策原因或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需要对本协议内容进行调整,甲乙双方应友好协商解决。
    4.本协议适用中国法律。若发生争议,双方协商不成,任何一方可向乙方所在地法院起诉。
    5.本协议经甲乙双方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_________年;本协议期满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可续签。
    6.本协议及附件一式_________份,甲乙双方各持_________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附件

信息源责任单位接入_________互联网(cmnet)或短信网关(含短消息资讯平台iod,短信中心)保证遵守以下各项规定: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管理规章,严格执行信息安全管理规定。
不得利用_________短信网关(含短消息资讯平台iod,短信中心)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机密等违法犯罪活动,不得利用中国移动互联网(cmnet)或短信网关(含短消息资讯平台iod,短信中心)制作、查阅、复制和传播违反宪法和法律,妨碍社会治安破坏国家统一、破坏民族团结、色情、暴力等的信息,不得利用_________或短信网关(含短消息资讯平台iod,短信中心)发布任何含有下列内容之一的信息:
    1.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2.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机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3.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4.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5.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