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教育合作发展协议书(26)

教育合作发展协议书(26)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应对方要求,受不可抗力影响的一方应在不可抗力发生之日(如遇通讯中断,则自通讯恢复之日)起30日内向另一方提供一份不可抗力发生地相应公证机构出具的证明文件。
    14.3 受不可抗力影响的双方应采取合理措施,减少因不可抗力给一方或双方带来的损失。双方应及时协商制定并实施补救计划及合理的替代措施,以减少或消除不可抗力的影响。
      如果受不可抗力影响的一方未能尽其努力采取合理措施减少不可抗力的影响,则该方应承担由此而扩大的损失。
    14.4 如果不可抗力阻碍一方履行义务持续超过_________日,双方应协商决定继续履行本协议的条件或终止本协议。如果自不可抗力发生后_________日,双方不能就继续履行协议的条件或终止本协议达成一致意见,任何一方有权通知另一方解除协议。本协议另有约定的除外。
第15章 违约责任
    15.1 任何一方违反本协议约定条款视为违约,另一方有权要求违约方承担违约责任。
    15.2 甲方有下列违约行为之一的,应按第15.3条所列方式向乙方承担违约责任:
          (1)未履行第3章约定的义务,给乙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
          (2)违反第4.9条的约定,导致电厂不能按期发电、不能正常发电或给乙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
          (3)违反第5.3条、第5.4条的约定,导致电厂不能按期发电或给乙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
          (4)违反第6.2条的约定,导致电厂不能按期发电或给乙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
          (5)违反电力系统调度规程,给乙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
          (6)电力调度机构要求电厂(机组)超出其运行能力或本协议约定进行调峰、调频、调压,给乙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
          (7)电网一、二次设备因甲方原因整定或控制错误,给乙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
          (8)因可归咎于甲方的责任,发生第9.4.3款所述情形,给乙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
          (9)因甲方处理不当,在执行第13.3.1款的约定时,给乙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
          (10)因甲方原因造成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调度自动化系统、调度通信系统故障,给乙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
          (11)其他因甲方处理不当,给乙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
          (12)双方约定甲方应当承担的其他违约责任:_________。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