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教育合作发展协议书(28)

教育合作发展协议书(28)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3)给甲方造成电量损失的,按照双方签定的购售电合同的有关约定处理。
    15.6 乙方有下列严重违约行为之一的,甲方可采取强制措施,直至对违约电厂(机组)实施解列。乙方无权就此类解列后造成的损失向甲方提出索赔。
          (1)电厂未经电力调度机构同意擅自开机并网或停机解列。
          (2)在紧急情况下,电厂违反第6.1条、第7.1.1款的约定。
          (3)在紧急情况下,电厂不如实向电力调度机构反映电厂设备(如发电机、汽轮机、锅炉及电气设备等)和有关设施的真实情况。
          (4)双方约定的其他严重违约行为:_________。
    15.7 除本协议另有约定外,一旦发生违约行为,守约方应立即通知违约方停止违约行为,并尽快向违约方发出一份要求其纠正违约行为和请求其按照本协议的约定承担违约责任的书面通知。
    15.8 违约方应立即采取措施纠正其违约行为,并按照本协议的约定确认违约行为,承担违约责任。
          (1)一次性违约金应在违约行为确认后_________日内支付。
          (2)直接经济损失超过一次性违约金部分应在损失认定后_________日内支付。
          (3)造成电量违约的,按照双方签定的购售电合同的有关约定处理。
    15.9 在本协议规定的履行期限届满之前,任何一方明确表示或以自己的行为表明不履行协议义务的,另一方可要求对方承担违约责任。
第16章 协议的生效和期限
    16.1 本协议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
    16.2 本协议期限,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
    16.3 在本协议期满前_________个月,双方应就续签本协议的有关事宜进行商谈。
第17章 协议的变更、转让和终止
    17.1 本协议的任何变更、修改和补充必须以书面形式进行。生效条件同第16.1条。
    17.2 双方明确表示,未经对方书面同意,均无权向第三方转让本协议项下所有或部分的权利或义务。
    17.3 在本协议的有效期限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双方同意对本协议进行相应调整和修改:
          (1)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以及政策变动。
          (2)本协议内容与国家电力监管机构颁布实施的有关强制性规则、办法、规定等相抵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