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教育合作发展协议书(37)

教育合作发展协议书(37)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6.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7.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8.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
    9.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发现上述违法犯罪活动和有害信息,应立即采取措施制止并及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信息源责任单位提供的信息必须遵守国家有关知识产权的规定。
信息源责任单位应建立有效的信息安全保密管理制度和技术保障措施,并接受相关业务主管部门的管理,监督和检查。
若违反上述规定,_________有权采取措施,关闭相关信息源接入通道;同时,追究责任单位的法律责任,并且终止与责任单位的合作。此责任书由_________负责保管。
责任单位:_________(盖章)
  责任人:_________(签字)
日期: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由_________公司承办的“_________”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在“_________”举办,为了使本届展会圆满成功,甲乙双方在平等互利的原则上达成以下协议:
一、乙方为甲方在_________杂志上刊登甲方资料整版彩色广告一页(规格:未定)。_________杂志为月刊。
二、乙方为甲方在_________网上以首页图标链接形式作展会宣传,内容由甲方提供,甲方的广告图标(banner、logo)和内容必须符合国家、地方有关规定。
三、发布时间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累计_________月。
四、乙方为甲方在网站及其会员中通过e-mail发布展会信息。甲方为乙方在会刊、传真等宣传资料中以“媒体支持机构”宣传乙方。
五、乙方在网站上免费为甲方参展企业刊登企业产品报价信息_________月。
六、乙方将在甲方举办的展会上免费发放_________杂志给参展企业和参观人士。
七、甲方为乙方在展会期间免费提供3×3标准展位一个并在展会会刊上刊登乙方文字资料简介。甲方允许乙方在_________展览会所取得的展台上销售乙方产品。
八、其他事项
    1.甲方在协议签署后五日内将全部协议事项以互换方式与乙方合作,应甲方以互换会刊广告行式互换,并将广告图标及有关文件在三日内交给乙方,如有延误由甲方自担责任。
    2.乙方在收到款项后二个工作日内必须完成甲方的广告上网工作(遇节假日、休息日顺延),如遇广告文件本身问题应及时与甲方沟通解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