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教育合作发展协议书(30)

教育合作发展协议书(30)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5 不放弃权利
      任何一方未通过书面方式声明放弃其在本协议项下的任何权利,则不应被视为其弃权。任何一方未行使其在本协议项下的任何权利,均不应被视为对任何上述权利的放弃或对今后任何上述权利的放弃。
    20.6 继续有效
      本协议中有关仲裁和保密的条款在本协议终止后仍然有效。
    20.7 协议文本
      本协议共_________页,一式_________份,双方各执_________份,送电力监管委员会/局备案贰份。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附件

附件一:并网点图示(略)
附件二:电厂技术参数(略)
附件三:电厂设备调度范围划分(略)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甲、乙方就尽快完成_________吨/年规模的建成投产,以及加快生产规模的扩大和附属产品的深度开发(以下简称合作项目)事宜,经协商特签订如下框架性协议:
第一章 总则
    一、合作目的_________。
    二、合作方式
      双方原则上按照以下方式进行合作方式:
        1.由甲方为合作项目提供场地,并按照乙方的要求和设计图建设合作项目的生产车间和安装生产设备,所产生的费用由乙方负担;
        2.由甲方提供合作项目的生产工人,产生的人员工资、福利由乙方负担;
        3.乙方每月向甲方购买_________,用于合作项目的开发。
第二章 合作项目生产线的建设
    三、场地
      甲方负责无偿提供土地一幅,面积为_________m×_________m。该幅土地用于建设合作项目所需的车间。
    四、生产车间的建设
      乙方需在本协议书签订之日起的_________日内,向甲方提供车间的设计图。甲方按照乙方提供的设计图为在上条提及的土地上建造生产车间。
      在合作期间,该车间专用于项目的运作,合作期结束后,车间厂房归甲方所有。
    五、设备的安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