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教育合作发展协议书(7)

教育合作发展协议书(7)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八、其它
      1.本协议经甲乙双方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壹年;本协议到期后,双方如无异议,协议将自动顺延壹年。
      2.在协议有效期内,如双方需要增加合作业务种类,双方可签署补充协议,作为本协议附件。
      3.协议生效期间,如遇甲方上级主管部门有新资费政策或新相关文件出台,而与本协议有抵触的,可由双方协商变更或终止本协议。
      4.甲乙双方之间的财务往来结算,应通过本协议双方共同确认的银行帐号进行。本协议存续期间,一方若遇银行及帐号变化,应在变化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书面告知另一方。
      5.本协议未尽事宜由甲乙双方友好协商后,以书面形式加以补充。
      6.协议双方中任何一方欲变更、解除协议必须提前两个月采用书面形式通知,口头无效。对方在收到通知之日起一个月内答复协商;若对方一个月内未有答复或不协商,视为合同自动解除。由于协议终止带来的任何纠纷由甲、乙双方协商解决。
      7.协议解除后,乙方应协助甲方做好用户的善后处理工作;因合同解除而造成的用户投诉、索赔由责任方承担。

      8.本协议适用中国法律。若通过协商仍不能解决,则应向甲方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9.本协议(含附件)一式_________份,甲乙双方各持_________份,具有同等法律效用。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授权代表人:_________               授权代表人: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合同号:_________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经双方友好协商一致,甲方聘请乙方为“_________协会专家组”成员并根据以下协议各自履行义务:   
一、甲方服务范围:
  1、免费提供甲方数据库资讯产品;    
  2、在甲方网站发表具有入网专家自主版权的文章,并根据入网专家要求提供相关反馈信息;   
  3、在甲方网站发布具有入网专家自主知识产权的成果或专利信息;    
  4、为入网专家提供的包括网络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等手段,为会员提供有偿咨询服务可获得相应报酬;    
  5、甲方代理入网专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论文、著作及分析报告等信息产品的销售,销售收入与入网专家按比例分成,具体比例可另外签署协议;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