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我们曾在一起_700字

我们曾在一起_700字

2018-11-06 09: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中考开始倒计时了,为了我们的学业,我们分秒必争更加努力冲刺着,同时也代表着我们初中生活已经走到尾声。向三年来浓情的集体道一声“再见”。

  时间像流星般逝去,流进时光的记忆,但同时时间也对我们敲响了警钟,冲刺过去的我们,面临着分离。记得,刚刚踏进校门的那一刻,怀着好奇与惊喜的心情踏入了漫长而精彩的初中生活;记得,当初那一张张陌生的脸孔,真诚,无知,可爱,记得,和每个人说第一句话的心情。

  每个人相识,相知是一种缘分,感动慰心,是一种情感。幸福的时光总是不长,小草青了三次,枯了三次;花开了三次,也谢了三次;转眼间,三年时间如梭般飞快,匆匆滑过。我们曾经一起奔跑,有说有笑,有打有闹,我们曾经度过彩虹般的日子将会留在我们记忆深处。

  在这分秒必争的日子里,也就意味着我们求学旅程中另一个转折点,三年的风雨同舟我们有共同多的目标,初中生活奋斗的情景历历在目,就好像一切犹如在昨天。纯真年代在我们踏进校园的那一刻就上演了,一点一滴写下了情感的章节。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渴望变成天使,最后的冲刺我们努力奋斗。冲过之后我们就要分离,三年时间,创造了我们这个温馨的集体,我们分裂过,团结过,奋斗过,最后我们还是彼此扶持着。虽然中考过后我们就要分离,但是友谊日久天长。我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我更相信“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同甘共苦,挥洒汗水;我们一起谱写辉煌,眺望远方。这期间我们改变了许多也经历了许多,懂得了情感,懂得了珍惜,更懂得了不舍。

  记得我们从青涩懵懂走到成熟稳重;记得我们从模糊走到清晰;记得那些日子我们曾在一起。

  初三:崔凌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