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留点回忆给自己_1200字

留点回忆给自己_1200字

2019-07-08 08: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放下书,放下笔,迎着光出门。让暖阳照进心底,让暖风吹走心尘,让细雨洗涤心灵,让我们留点回忆给自己。

  泪殇从小时候起,父母便不在身边,每日陪伴我的是年过六旬的祖父母。”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收拾完书包后,便像往常一样,独自走出校园回家。开着校门口成群的家长们来接孩子回家,看着同学们笑着和父母聊天,看着周围,我第一次感到了孤单、害怕。感觉周围空荡荡的,似乎别人都在嘲讽我,却无人能把我拉出苦海,我心里一遍又一遍的对自己大喊:“快跑!逃离这里!“可脚却似被定住,动弹不得,只得在那傻傻的痛苦的站着,任凭泪水打湿我的衣裳。

  这便是我的童年,是那样的孤单,是哭着度过的,每日给我慰藉的,便只有那几乎不间断的电话,也只有那才是我唯一的期盼,唯一的依赖。

  逝去

  请了个假,早早就醒来了,坐在床上发呆。三天过去了,我仍旧还没反应过来,还沉浸在过去的时光里,不愿醒来,泪水不禁下流。三日来,每日以泪洗面,沉浸于美梦中不愿醒来,可这终究是要经历的,是要面对的。”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送葬之后,我也渐渐地接受了这个现实,但我依旧记得,记得那个陪伴着我度过病期,陪我玩耍,伴我长大的爷爷,那个骨瘦如柴,有些苛刻的爷爷,这些都将成为我永久的记忆。

  散沙

  九年的学习生活即将进入尾声,本该最团结的时候,最努力的时候,我却看到了我最不愿看到的局面。

  如果说初一的时候,我们班是一块石头,那么现在我们班就已是一盘散沙,再也聚不起来了。这是一个多么让人心酸的局面,如果连心都无法聚在一起,又何谈胜利?只有有利益的事才积极参加,又何谈团结?从未想过班级,学校,甚至于祖国,这便是我们班的,更是社会的现状。

  曾经多么想放弃这个班,可理智一次又一次的提醒我:“相信他们,他们不是也曾团结过吗?“就这样,我一次又一次的奋斗着,却也一次又一次的看着曾经辉煌一时的二班沦为最差的班。

  我想留下传说中美好初中般的记忆,可这三年留给我最多的却是伤痛,甚至是触及我底线无法消逝的伤疤!”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或喜或悲,都已成过去,让我们把握现在,把握青春,迎梦远航,留点回忆给自己!

  初三:张晓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