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那一刻,我懂了_450字

那一刻,我懂了_450字

2019-03-19 08: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总有一刻,我们都要学会懂得。总有一刻,我们要懂得身边的一切......漫漫人生路,十五年来—我懂得了好多知识、道理......可是唯一没懂得的就是母亲的心,母亲的爱。我的母亲,她对我很严厉,也对我很关心。
  可是自从妹妹出生以后,我因为学习的压力多心了;我认为我似乎再也感受不到她对我的爱了,因此我们的关系变的有许多矛盾,因此我们母女俩总是吵架。可是每一次吵架都是由我哭着跑走做结尾。可我却不知道母亲日夜为我和妹妹操劳的辛苦,我真想说母亲我错了。
  在开学以后,每一个同学都被要求上晚自习;于是在开学第一天的晚上,九点多我回到了小区门口;风呼呼作响,这时,在我回头的时候,突然发现妈妈穿着单薄的上衣为我拿了一件外套和手电筒,正在一旁等着我。
  我走过去妈妈便为我披上了衣裳,然后打开手电筒领着我回了家。
  然而第二天,妈妈感冒了;但是每一天晚上下了晚自习回家的时候,总会发现母亲在等着我......那一刻,我懂了—母亲;那一刻,我懂了—母亲的爱;那一刻,我在成长这本书中—读懂了母亲。

  初三:清风挽心i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