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感谢一路有你_750字

感谢一路有你_750字

2019-01-24 08: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高兴之时,你在我身边;伤心之时,你在我身边;受挫之时,你在我身边;成功之时,你在我身边……感谢这一路有你的陪伴。

  初二以来,我们又迎接了一门新课程——物理,对于各科成绩都不错的我,却在物理方面“江郎才尽”,为此,我也没少被同桌嘲笑,傍晚,和你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想:自己怎么这么没用,活该被人嘲笑。你似乎看到了我的独白,安慰道:“在物理方面,女生都是不太擅长的。但只要你努力,哪怕是进步了一点点,你也是成功的。”在我自卑自弃时,是你给了我自信。

  由于追星的原因,自己把所有的精力全都投入到了这方面,因此也再无心思认真学习,还为此和父母大吵了一架,父母对我说:“你现在的任务是学习,你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追星上,成绩一直下降,你对得起我们整天拼死拼活的挣钱供你读书吗?”对你讲了这件事后,你赞同了父母的观点,并对我说:“你父母并不是反对你追星,只是因为你太痴迷了,以至于耽误到了你的学习,你从第15名下降到第21名,难道不是因为追星的原因吗?追星也要有度,并且你要学习那些明星的精神,而不是盲目的追星。”再我迷茫时,是你给了我指引的方向。

  身体过于肥胖的我,不仅会受到同学们的冷嘲热讽,而且在体育方面也处处不如愿——跑步跑不动啦、跳远达不到老师要求啦……有时,父母还会克制我的饭量。我真是搞不懂他们。你知道了这件事后,给我带了一些零食让我充饥,并对我说:“你长得胖并不是你的错。你的父母克制你的饭量也是有原因的。现在都知道中考时要考体育,而且所占的分值也比较高。瘦的人一般在体育方面都是处于优势的,他们是想用自己的方法帮助你。”在我遇困时,是你解救了我……

  你是我高兴时的“复读机”,是我迷茫时的指路灯。感谢我这一路上有了你。感谢这一路你给我的自信,方向和目标……

  感谢你这一路给我的一切……

  初三:杜怡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