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爱劳动征文作文600字

爱劳动征文作文600字

2022-02-01 09: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盘子的快乐之旅

  我是一只无人问津的盘子,躺在一个橙色的碗柜中。今天,我倍感荣幸,接受小主人圆圆的洗礼。

  吃完晚饭,我身上已经脏兮兮的了,小主人自告奋勇地准备给我洗干净,我高兴得差点滚到地上去了,还好圆圆及时接住了我,否则,我就要粉身碎骨了。

  小主人把我和伙伴们端进厨房,放入水池中,她打开水龙头,清澈的水在我的身上流淌着,凉爽极了。放满水后,小主人可矫情了,说:“妈妈,水太冷了,我不想洗。”水池中,大家喊着:“小主人,水不冷哦,你适应一会儿就好了!”可小主人就是不肯下手,这可把我急得呀,又是蹦跳,又是跺脚,圆圆妈妈也怕孩子碰了冷水感冒了,连忙往水池里加了些热水,小主人这才肯开工,我身上一会儿冷一会儿热,真是“冰火两重天”。

  小主人又是用布擦,又是用水冲,忙得满头大汗,我都心疼她,但都怪我太调皮了,在晚饭期间,一会儿往东倒一会儿往西倒,全身到处都是汤汁,小主人就对我实施VIP会员专属服务,给我挤了白猫洗洁精,一下、两下、三下……“太多了,太多了!”我喊叫着想挣脱小主人的手,但她的手死死地捏着我的身体,挤了满满一盘才罢休。这下可好,虽然我身上不再那么油腻了,但新的问题又来了,那些洗洁精泡泡对我总是依依不舍,可把小主人急坏了。于是,她使出了浑身解数:用抹布擦啦,用热水冲啦,用餐巾纸擦啦……都以失败告终。没办法,一个劲儿地冲呗,还有几次她没抓牢我,我都摔进水池里了。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小主人把我洗得白白亮亮,乐呵呵地拿着我当镜子照呢!

  这次经历,虽惊险但快乐!也希望小主人以后多帮助家人做家务,做一个爱劳动的好孩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