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初一关于友谊的作文:我和闺蜜的故事

初一关于友谊的作文:我和闺蜜的故事

2013-12-31 17: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因为心中有爱,就算我独在一处也不觉得孤单。

  ——题记

  静静的靠在阳台边,抬头仰望蔚蓝的天空,白云悠悠的飘动,天空时不时飞过几只小鸟…我的眼前又浮现出我与她昔日嬉戏打闹的情景。昔日里我与她大大咧咧的如假小子一般,仿佛一个妈生的,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一起找到许多乐趣。我更忘不了那天下午许下的约定…

  阳光下的约定

  那天,毕业前几周,天空万里无云,微风吹拂着我们的脸颊,阳光照在我们阳光而清纯的脸上,俩个人身上都散发着金色的光芒。我们俩人把手牵在一起,对着蓝天大地许下了诺言——我们俩个人初中要在同一所中学,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好姐妹!那是我们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彼此拥抱,不禁热泪盈眶,彼此默默地注视,坚信我们会一辈子在一起。

  心中有爱不孤单

  然后自从考试结束以后,爸爸妈妈坚决要我去私立学校,不让我去原来要去的那个学校了,他们认为我去私立学校更有利于我的成长进步。在爸爸妈妈的反复动员夏,我选择了私立学校,而因此我难过了好几议案,我反复问自己:我违背了当初的约定了吗?二瑶知道了我的选择后来找我,她安慰我说不要难过,就算不在同一所中学我们依然可以在网络谈天,依然是一辈子的姐妹。我努力的抬起头还她一个淡淡的笑容。我们的手紧紧地握在一起,无声的传递都会温暖,给彼此希望。空气中弥漫着我们真心的祝福,想起毕业那天,我们哭的稀里哗啦,六年的友谊令人难忘。不久后我们各自迈进一个陌生而又令人向往的新学校,开始新的生活、学习。但是,我并不孤单,因为她给我了祝福,希望与温暖。

  为了约定努力奋斗

  毕业后,我们依旧经常联系,并且互相鼓励初中三年一定努力学习,争取三年后考取同一所高中,我们又可以一起快乐地生活、玩耍,实现我们当初的约定。

  现在,我不像以前那样散漫,开始努力学习,不像以前那样粗心,开始认真学习。三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们互相激励共同努力,为了约定,我们努力奋斗。

  爱,未断;情,未尽;人,不散。

  名师点评:人生没有不散的宴席,当我们毕业以后便要面临离愁别绪,我们心中最担心的是,分开以后,我们的故事还能够继续吗?在夏夏同学这里,她和她的闺蜜用一个约定延续了她们的友谊,那其他人又会怎么做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