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选择_700字

2018-10-01 21: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每一天都会面对着不同的选择,每一次选择都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以前我的语文成绩一直都不是很好,一提到语文我的头就大。因为语文大多数都是背的,再加上我那时不知道学习的重要性,所以每次语文考试我的成绩都很差。
  有一次,老师又要考语文试卷了。我在心里默默地想到:“考就考吧,反正我死猪不怕开水烫!”考试终于结束了,我的心也放下了。但老师突然说了一句话让我刚放下的心有提了上去。“当场出成绩,然后那家签字。”心里暗想道:“老师,您耍我啊,今晚回家肯定得被骂。”整个下午我都是在提心吊胆中度过的。成绩下来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又是一个很差的分数。
  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七上八下的。突然我的心底冒出一个想法:“要不我把卷子藏起来,不给妈妈看,这样不就不用挨骂了吗。”可又一想“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啊!一不小心被老妈发现可不只是被骂那么简单的了,说不定晚上还得加道菜‘棒子炖肉’。”
  在我胡思乱想之际我几经到家了,我用飞一般的速度跑到了自己的房间里,生怕妈妈知道些什么。在房间里我想吧事情告诉妈妈,但又不敢。这时我的心分成了两股势力,一个是让我去的,一个是不让我去的。
  当来到母亲的房门前时我又大气了退堂鼓,我在心里给我自己打气“没什么好怕的!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我把卷子拿给了母亲。静静的享受这暴风雨前最后的安静。
  妈妈没有像我想象的那样,把我骂个狗血喷头,反而只是让我下次好好练习,考个好成绩。让我这次的成绩成为历史,让好成绩取代未来。
  听了妈妈这些话我十分感动,也开始感谢这次正确的选择!我爱这次正确的选择!

  初一:董纹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