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六年,让人怀念!_1500字

六年,让人怀念!_1500字

2018-09-04 08: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号,我以一名毕业生的身份离开了我的母校——云峰小学,当我踏出校门的一刹那,脑海里浮现出的全是我和老师同学在一起发生的点点滴滴,心中满是酸楚和不舍,曾以为漫长的六年,竟是这般短暂!

  还记得二零零九年的九月一日,我怀着激动又紧张的心情来到了云峰小学,见到的我的小学第一任语文和数学老师,本以为会弄个三堂会审,结果不到两个小时,我就报名完成回到了家,小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我回家就把幼儿园的书拿出来东看西看,进入学习的状态,可是小孩子很少专一,不一会我就放下书又去看动画片了,就这样,我就懵懵懂懂的上了一年级。虽说六年时光飞逝,但是这些事情,我却从没有忘记。

  上学趣事——自尊心强

  我一上学,就成了老师的宠儿,那是是我和罗晴“共同掌权”,但是我只是个副班长,正班长还是我的同桌——李延年。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从小就养成了一种优越感,老师也从来不打我,所以我的自尊心就很强,我记得一年级有一次,我做作业时,让我写出“少”的笔顺,由于我没认真记,就没写对,然后我的语文老师韩敬老师就教训了我一下,其实这个教训不痛不痒,可是从来没被老师打过的我自尊心一下就受到了伤害,眼泪就像泄了闸的洪水,哭个不停。还有一次,是在五年级时我考差了,何老师批评了我几句,我愣是一节课没举手发言,就在那生着闷气。

  调皮贪玩

  说起调皮贪玩,我真不像是个女孩子,还记得五年级的时候,曹希新老师教我们数学,大家都不喜欢他,有一次他讲课时去了一趟办公室,很久才回来,大家就开起了小差,我看见陈林萍在玩双面胶,就想着:嘻嘻,我可以用双面胶沾到曹老师的椅子上呀!结果发现双面胶粘性不行,陈林萍又是出了名的小气鬼,可是天助我也,韩鹏有胶水!于是我就把胶水涂在曹老师垫凳子的报纸上,果然不出我所料,曹老师被粘住了!吃了点甜头的我决定继续行动,结果却被曹老师查了个水落石出,唉!这还只是其中一件,有空我再告诉哦你们别的吧!说完了调皮,就来说贪玩吧!我记得四年级的时候,我们压力不大,每天吃完晚饭都会有一段休息时间让我们疯玩,有一天,何老师让我转告大家吃完饭把天天练做了,就可以玩了,因为那段时间快要考试了,能玩就很不错了,结果吃过晚饭我就忘了这一档子事,玩倒是玩好了,结果上晚自习时我才在老师的批评下记起这一件事来,唉!

  有集体荣誉感

  我的团队意识很强,自然也就特别有集体荣誉感,还记得四年级的那次冬运会,广播体操比赛时我是评委,我害怕我们会输,于是我就把五年级班的分打成了倒数第二低,因为要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结果最后老师还是批评了我,不过我们班的名次是第二名,仅次于六年级,哈哈,虽然被老师批评,但却是“痛并快乐着”!

  就这样,我就度过了我的童年,度过了我的小学时光,这六年,我也曾盼望早点离开这所小学校,可到如今,当我真正要和睦小分别时,我才发现,母校的一花一草,一砖一瓦,一人一物,都显得是那样的美!这六年,有喜有忧,有花有果,我也曾失败过,也曾成功过,也曾锋芒毕露,也曾不矜不伐,就在这所小学校里,却改变了我的人生,在此,我要感谢这六年来教过我的所有老师,是您们,让我拥有了知识,让我学会为人处世,再次感谢您们!也要感谢我的同学,是你们让我收获了友谊,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老师!再见了,同学!

  学校: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云峰小学六年级

  作者:顾昕妍

  指导老师:何晓青

  初一:顾昕妍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