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周末作文作文800字

周末作文作文800字

2022-02-06 16: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关于小明同学未来职业发展,我有一些话想对你说。

  首先在这个日新月异的信息时代,依靠网络为载体出现了很多新兴职业,自媒体就是其中之一,自媒体人通过某些平台上传他们的作品,得到赏识喜欢又能轻松的赚取平台,所支付的工资只看起来无比光鲜亮丽,但作为长期职业的发展是非常不稳定的。

  人气以及流量很不稳定,作为自媒体人,你需要不断思考如何做出受大家喜欢的作品,从而支撑平台所需要的流量。但现在如今自媒体人层出不穷,颇有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架势,可能你有今天的超高人气,过不久你就会过气,自媒体的竞争不比在职场小,过气了以后你又能怎么办呢?

  自媒体平台缺乏保障,很不稳定,如今信息时代的软件之间的竞争也是异常激烈,现在红火的自媒体平台如果被更好的平台所取代,那你的收入也将会很不乐观,可以说平台就像一个公司一样,凭你自己一个员工无法使公司蒸蒸日上,也无法拯救即将破产的公司,若自媒体平台倒闭,也将何去何从?

  所以针对以上理由,我真诚的建议你不要把自媒体当做长期的职业,你的本职工作是会计,这是一个安稳,上升空间很大的职业,本职工作就已经给你一条平坦宽敞的大路,你又何必在拐进未知的林间小道呢?

  你如果真心热爱自媒体平台,在业余的时间创作你的作品并发在自媒体平台上,这也是可以的,不应该发展为长期职业就应当把它作为一种爱好一样的对待,你也应该仔细思考你未来会在自媒体这条路上会遇到的困难,究竟是放弃好还是坚持,相信你听完我的分析之后,自己的心里也会有一些档案,你未来会有自己的家庭,我希望你可以顺利的毕业,然后孝敬自己的父母,自媒体平台是一个不稳定的职业,只有自己脚踏实地稳定的干好本职工作,给未来一个保障。

  最后希望你可以做出不让自己后悔的决定,我并不支持你把自媒体平台当做长期职业,也是综合每个因素的考虑,你可以参考我的观点和建议,找好你未来的路,朝着你未来的方向前进吧,希望你不管在哪个行业都可以发光发亮,毕竟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祝你工作顺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