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压力_700字

2018-10-07 19: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可能你如同小时候的我一样,不相信家长唠叨,老师们常说:“你们要和家长多交流。”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你们交流时出现的岔子。比如我这样的案例。
  和家长说话就要受批评,一受批评就是三波,一波父母,二波姥姥姥爷,三波就是混合型的,每一波都是2个小时,而且还是连续好久的。你烦吗?如果你烦,他们就说你不会做人。如果你不烦,他们就说你不会做人没心没肺。是应该烦还是不应该烦?就这样我每天都要小心不犯错误,因为一旦犯错我他们就会把我原来犯的错误再说一遍,而且会比原来时间更长,他们记我犯的错误最长是一年所以说我的时间会是2倍的叠加从2小时到4小时,从4小时到6小时......而且还会说:“你别嫌烦,我们这是为你好”或“你看一说你,你就耍”看小说是我释放压力的一种方法但是家长又不同意了:“你看你每天玩手机玩到1、2点,才睡上课又打盹。”可是我最晚玩到12点,现在他们管我最晚也只是玩到11:50,还不是每天都这么晚。当你的压力越来越大,你会不会感到疲劳,但家长们却说:“小孩子家家的还知道什么是累。”于是就会越来越累直至发疯为止,估计发疯后还是会被说:“干嘛嘛不行,吃嘛嘛没够。”
  我好累,好累。犹如被人压着,太累了,头好痛,感觉快要死掉了。然而没有用,在这世界上生是什么?死又是什么?有人说要反抗命运但是,不可能。人只是命运安排的一枚棋子,你只能按照剧本来演。有些人可以知道下集预告,可是很烦,因为我预见过未来,在梦中我梦见家长会吵架,第二天如同电影重播一样把我的梦变成现实。
  我希望自己以后能不这么累,命运一直在捉弄我,现在是将来也是。命运只是一个捉能人的孩子罢了。他无时无刻不再捉弄世人。

  初一:宋相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