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 优 先 卡_550字

2019-04-09 09: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集齐了三张贴纸,准备去英语老师那里换优先卡。英语老师说过三十朵红花换三张贴纸,三张贴纸才可以换一张优先卡。下课了,我走出教室准备去三楼办公室,在教室门口有一位同学也正在数红花,我悄悄地走到他背后看了一眼,“你有多少朵红花呢?”我问他。“我只有二十朵”他小声的回答。“啊,你那么少红花呀!我已经有三十朵,我可以换一张优先卡了,你还换不了。”我笑着说,心里暗暗得意。

  我很快就来到老师办公室门口,偷偷地往里面看,英语老师却不在那里,于是我进去问另外一位老师:“老师您好,请问王老师去哪里了呢?”,那位老师说:“王老师刚刚下去了,你找她有什么事吗?”,“我找她换优先卡”我说。

  我想快要上课了,于是加快脚步往回走。忽然,我看见英语老师正走在斜坡上,我赶紧跑过去对老师说:“王老师您好,我已经有三张贴纸了,可以换一张优先卡啦”。

  王老师笑咪咪地说:“杨老师还没有给我优先卡,明天再给你换吧。”我听了,垂头丧气地说:“好吧”。然后我赶紧往课室走去。

  优先卡是一张普通的卡片,但它是老师奖给我们的最好礼物。看来要换到优先卡是挺难的,我以后要努力学习,才能换到更多的优先卡。

  初一:蓝明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