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校门口那些事_900字

校门口那些事_900字

2018-10-10 08: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放学了,我脚步轻快的走出了校园,哼着歌准备回家,可当我左脚刚刚迈出校门,就有一大群人蜂拥而至,‘’哎,小妹妹,我跟你说,只要上了我们的家教,保准你的成绩嗖嗖嗖的上升!''''小妹妹,他们那个不靠谱你还是来我们这吧......''于是,就这样我‘’被迫‘’收下了这一大堆传单。
  我抱着一沓子的传单走出了校门,原来的好心情不复存在,再看别的同学也和我一样,抱着一堆传单。其实这些传单的内容都差不多,都是让我们这些学生去上他们的补习班的,传单里还说自家的补习班怎么怎么好,到头来全是假的。
  我走到公交站台,看到几个阿姨站在那里争论,并高声宣扬哪家补习班好,有好几次,她们的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细,好像马上就要吵起来了。其中有一个脸被粉涂的没有一点血色的妇女说:''我跟你们说,这家补习班真心好,我儿子就在这边上,原来倒数的成绩一下子就变成全校第一了!‘’另一个脸色蜡黄的妇女争辩说:''不行,不行,你那个太贵不好,还是我这个好,价格低廉,设施又齐全,教学有好,你们啊,还是来我这边,大家一起学,多好,是吧?‘’看到她们争辩的样子,我都不禁怀疑她们都是托子了。
  公交车站里还有一个胖胖的小男孩,他的手上也有一沓子传单,只见他用力一撕,再潇洒的一扔,就当作没事儿般的走了,可是角落边的清洁工叔叔却为难了,这小男孩儿是存心想给他增加劳动量哪。现在政府不是提倡‘’环保‘’吗?这些知识学也学过了,考也考过了,难道都没有用吗?这确实是一件令人深思,令人悲痛的事。
  同学们,为了不让以上几件事在发生,让我们主动地好好学习,爱护身边的一草一木吧!

  初一:郑子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