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作文900字

2022-02-12 08: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新中国没有建立多久、外国人都认为、它还是那个“东亚病夫”,即使不开启抗美援朝战争,未来也会有许多。这场战争可以揭开中国人的魂力,也可以展现中国的强大。当然死亡是不可免的,就算彭德怀没有答应毛泽东,他也无法阻止侵略与嘲讽。

  《长津湖》中伍千里带着“六百五十五”个军人从鸭绿江一直到长津湖开启抗美战争,一路上,生死早已注定。但因为选择救了人,死了人,可再难了准。电影的开端,心酸,喜悦交错,在伍千里这般回家探望的中国军人家庭。在苍茫的江水上,一根捡紧在船头的细麻绳就这么居住着一位位中华民族英雄的家。

  浙江啊!不那么富裕的地儿

  临海啊!容易发动战争的地儿。

  一只小小渔船可能漂流过整个中国湖江。也难怪一春江水任平泊,就这么恍恍惚惚,玩了年轮,完了生命,同时也顾了战,伤了情。

  伍千里即使再怎么不让三弟参兵,可也败在万里对长官的话:

  “我想参兵”

  “共产党,毛主席给他们家分了土地,有人要抢回去,这可不能答应!”

  ……

  一派少年意气的说词成功的让他步入了哥哥生活的地方,挺险过难。紧跟在兄长后面,离乡,来到新的世界,一个不可想象的艰苦与有时的孩童玩闹让自己陌生,不似昔日的好玩伴在夕阳下奔跑。

  刚来便已经需要奔赴战场,毫无基础的孩子进行了参兵典礼,佩枪?总归会有烙上你名字的。

  整队中国援军,碎片、硝烟像春节的烟火,火山爆发,侵蚀他们的血肉,断腿断臂,早已不算什么,寻常的三两事儿罢了。

  一场战争刚结束,侦察机又早已停在上空洞察这个落后国家的一举一动,被发现了!快上车!贪婪早已被推开、抛弃,红军可不乐意了!脱下身上的棉衣奋力扔入车厢或者扛起大捆棉衣,连着自己的围巾奋力一扔,扔入了战士们的心眼头儿,落泪。

  可用雪埋藏自己的战士们便再也感受不到了,他们保持着持枪的姿态永远被大雪束缚,尸骨无存!

  《长津湖》零下四十多度中,冻着薄衣于身的中华子女,啃食的坚硬的一颗土豆啊!不要睡!美军在过感恩节,穿着似绵羊,吃的山珍海味,竟还抖手!反感!几位将军还有闲功夫吵,彭德怀早已忍不下去!

  “给我狠狠的打”

  让宋时轮激起战斗的怒火,

  让寒冷下的战士意气风发。

  中国即使只剩下一个兵,也要带走那侵略的外军!这场战争,胜利早已注定。

  中国必胜,侵者必亡!

  这是一场艰苦的战斗,但也必须选择开启。

  这仗如果我们不打,我们的下一代就要打。

  选择会是必选,也是注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