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_450字

2019-03-13 08: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冬季越野赛”的终决赛。今天,我半喜欢,半担忧。喜欢的是,终于可以和不一样的高手较量,可以看看我的能力到底有多强,我喜欢与别人较量,比拼。

  担忧的是,我每一天到晚,睁眼闭眼都是比赛的事,要么就是想跑不好怎么办?丢了脸,没大碍,大碍的是,有损班集体的荣誉。

  比赛即将开始了,和老师带着运动员活动活动筋骨,跑了跑。

  开始了,运动员们自觉的站成两排。心想,这么窄的跑道怎么能跑开啊!枪声鸣。

  刚跑开,我们并不快,因为加速,后面就体力不足了。自己班的在跑的过程中,一直保持第二名,前两圈我仅次于第三名,这是值得庆幸的,高兴得意不久,头发生感冒,发烧,鼻子不通,速度,体力,明显的下降。第三圈时名次不断落后,直到终点前的50米,落入第八名,与七名,其互相争执,最后终究冲破终点线,获得名次第八。

  虽然第八,我没有选择放弃,因为我相信,在不断通过我的努力,还可以进步5个名次。

  但我第一次参加“冬季越野赛”总结许多的经验,下次这些经验一定会派上用场的。

  初一:李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