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多个朋友多堵墙_650字

多个朋友多堵墙_650字

2019-04-13 09: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这人世间上,我们可以依靠的一是以父母,二就是朋友了。人们常常说‘千金难买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的确是这样的。我个人认为,朋友是我们走向成功之路的奠基石,有了他(她)们,我们会觉得无比地温暖。

  一个朋友是一堵墙,多个朋友就多堵墙。他们可以为你挡风,因此在你经困难、挫折时会伸手帮助你,是你渡过难关。因此很多堵墙聚在了一起就成为了一座房子,给人无比温馨,让你有所依靠。

  都说朋友是金,朋友是银,我觉得朋友会永远帮助你战胜困难。就在前几个月,我不小心生病了,虽然说不太严重,但是已经无法正常到学校听讲。此时我急的团团转,听不了讲课怎么办啊?突然一个电话打来,正是我的同班同学XXX,他告诉我让我不要着急,没跟上的课程他改日帮我补上。说罢后还没等我说话,马上就挂电话了。我愿意为他只是开个玩笑,后来不到一小会,他还就真来了。我感到非常吃惊。可真是苦了他了,为了给我温习功课,他几乎是什么材料都抄双份,自己还没来得及复习,就紧忙来给我温习。看着他给我讲课的样子,简直就像个巨人一样。

  后来我回到学校,我就问他:“这么多日子真是非常感谢你,那么麻烦还来给我温习功课”。而他却说:“话可不能这么说,咋俩是朋友啊!”听到这我不禁鼻子一酸,眼泪肆无忌惮的在在红红的眼圈里打转。“真是我的好兄弟,好兄弟”我心中不时地默念。他就是一堵墙,在我遇到困难是替我遮风挡雨,这就是朋友。

  而今他已经不在这个城市了,去了别的地方上学,当我得知了这个消息后,顿时觉得少了些什么。没错,我少了一堵墙,一堵真正为我挡风的墙。

  初一:徐骏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