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你好,初一作文800字

你好,初一作文800字

2022-01-15 18: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蝉鸣甚是聒噪,繁茂的枝丫挡不住骄阳。一个璀璨的身影正在不远处朝我招手。你好,初一!我来也!

  烈日下,我和新生们开始了素质训练。阳光热情地拥抱我们,每个人身上留下了它关爱的痕迹,裸露在外的每一寸皮肤仿佛都在燃烧。汗水由发梢滴下,衣衫被浸透。多少次,我想抱怨,甚至哭泣,但一闭眼,脑海中就浮现出日后熠熠生辉的自己。于是,我咬咬牙,挺过去。素质训练过后,手臂的皮肤竟渐渐脱落,仿佛金蝉脱壳一般,我迎来了崭新的自己。你好,初一!我来啦!

  放学时,华灯初上,车流如金色的河水缓缓流淌。车厢里挤满了学生,他们脸上虽带着一丝疲惫,但依然荡漾着蓬勃的朝气。窗外,霓虹灯闪烁的,是我们灿烂美好的未来。你好,初一!我来啦!

  讲台上,老师的粉笔快速地在黑板上游走,一个个隽秀的字,一行行工整的板书,知识流淌入我们的大脑。海浪般的测验、练习,让我有些气喘,试卷上的字符如同一只只眼睛,审视着我,检查我是否已掌握。虽然辛苦,但也充实快乐。正如道法课本上所说:“学习是苦乐交织的过程。”你好,初一!我来啦!

  430课程开始了,坐在自修教室里的我不禁窃喜,如此珍贵的自由时间,不赶紧写作业而去上那些课程,未免有些傻冒。谁知文学社的老师找上我,并把我拉入文学社。我十分郁闷,站在走廊上,望着高楼和寂寥的天空,沉思着。一群飞鸟在空中盘旋着,呼朋引伴,与晚风应和着。“雁过留声”,我豁然开朗,学校既然给我提供了机遇和平台,为何不去尝试呢?如果一直呆在舒适区,不就是将未来囚禁在笼子中了吗?不逼自己一把,如何向未来迈进?我迎着微风,张开双臂:“你好,初一!我来啦!”

  八百米很累,咬牙坚持就是了;数学题很难,多加练习就是了;英语语法难记,那就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抬头,窗外总有广阔的天空凝望着你,那光辉灿烂的未来也一直在等待着你。你好,初一!我来啦!

  “少年有梦,不应止于心动,更要付诸行动。”新的台阶,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新的梦想。站在校门口,迎着朝阳,我心中默念着:

  “你好,初一!我来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