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班级“大乱斗”_400字

班级“大乱斗”_400字

2018-12-15 09: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周二,江老师出差第二天,后天江老师就要回来了。我满怀期待地等着。下午第二节课的下课时间,我安静地坐在位子上看书,听见耳边有些骚动,我不理会它们继续看我的书。
  突然,我的耳边轰隆的一声巨响,我身边的课桌被人用力地掀翻了!我不得不抬起头来一探究竟。嗯?前面为了一大群的人,还有的人窃窃私语。
  我走向人群,一看:刘思源和陈弘杰在中心面红耳赤地“正面交锋”。弘杰被昕薇拉着无力还击,只好采用斗嘴的方式“竞争”。在回头看看课桌:里面的东西撒了一地。回头再看看他俩。刘思源被陈弘杰骂哭了,回到位子上把桌子扶好,默默地哭泣。再看弘杰,他和龙飞在前门旁。弘杰也要哭了,但他还是忍住没哭。我回到位子上看书。不一会,上课铃响了,代课老师张老师走进来对我们就是一顿骂(教育)。
  “江老师啊!快回来啊!您再不回来,班级就要那翻天啦!在一旁安静的看书都要受罪!”

  初一:杨鑫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