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那段孤独的日子_作文

那段孤独的日子_作文

2011-11-16 10: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那段孤独的日子

人的一生会生活很多段日子,有些日子是开心的,有些日子是悲伤的,有些日子则是孤独的,难忘的……

   而我,曾经有过一段日子是孤独的。

   那时候是暑假,我在家里写暑假作业,遇到不会的题目,便去问一问隔壁的中学生。当然,他们也很乐意地耐心的给我讲解。经过了几天之后,我的暑假作业写好了。于是便想放松一下,找找我的朋友(省得在家里闲着无聊).

   握手先找了找我的同学——杨宇。可不幸的是:她居然在散学典礼那天和她的妈妈去北京旅游去了。当我得知这个消息之后,那心情简直是一落千丈。

   但是,我绝对不会气馁!因为我认识的人多得很呢(这说明我的人缘很好哦),嘿嘿!

   于是,我又去找我的另一个好朋友,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如果她不在家的话,这无疑又是对我的一次重重的打击。到了她家,看见她家的大门关得好好的,谁都知道,她家肯定也没有人。后来一打听,才知道她也外出旅游去了。之后,我接连找了好几个人,碰巧,都不在家。天哪!这简直是对我幼小的心灵的一种折磨!不过也是,有谁会愿意暑假呆在家里呢?此后,我便每天在家里看书、看电视、玩电脑,整整一个月,天天如此。

   有时候,看腻了,玩累了,也会想找个人谈谈自己的心里话。可一想到朋友们都不在身边,那些想法也随波逐流了,涌上心头的,只是一份孤独,一份难过罢了……就这样,我孤独地过完了原本应该很快乐的暑假。

   人可以没有什么,但绝对不能没有快乐。快乐是健康的本钱。只有身心愉悦了,你的身体才会健康!并且,有了快乐,你才会微笑面对生活!才不会觉得孤独!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