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初中作文《最温馨的一件事》

初中作文《最温馨的一件事》

2013-12-19 17: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光阴荏苒,年华似水。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些令自己毕生难忘的人或事。我最难忘的人是父母。我认为最难忘的事,最温馨的事则是那一次亲口说出对妈妈的爱。

  说是“说”,其实也不完全是。我只是想过了个办法把它表达出来了而已。

  外面星空灿烂,调皮的小星星们不停地眨巴着眼睛,那时的我正愁着如何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对爸爸或者是妈妈说一声“我爱你”。正当我蹙着眉头搜肠刮肚找着方法时,妈妈端着水果盘走了进来,笑吟吟地问:“晓雯,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多吃点水果对身体好。”望着妈妈,我紧蹙着的眉头这才松懈下来,心里想着:不就是说一下自己的真实想法吗?有什么好为难的!心里这么想,嘴巴竟然也同步了起来,脱口而出:“妈妈,我爱你!”“什么?”外面烟花怒放,在星群密布的夜空中近乎完美地绽放着,声势浩大,自然是淹没了我细小的声音,妈妈更是一丝一毫都没有听到。心里窘迫不安,这烟花,什么时候放不好?正赶上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放!但我表面上只是凑近了妈妈,淡淡地说:“我先回房间写点作业,等会再吃吧。”说完,落荒而逃。

  躲到房间里,脸羞得发烫,不行,这方法行不通啊,再来一次我还不被烧成焦炭了?左右思索着,可平时鬼主意最多的我愣是一筹莫展。没办法,“爱”很抽象,还是伺机而动好了!

  你本来就很爱自己的爸爸妈妈,有什么好藏着掖着的?!!我暗暗的给自己加油鼓气,拿出一张小纸条,挥洒大笔写了三个字:我爱你。其中,“爱”字还特意拿红笔突出,精心的设计了一个图案。完成之后,我紧紧地握了一下手,深呼吸一下,把纸条塞进口袋里,“钻”进妈妈的房间,左右张望之后,拿出来小心翼翼的放在床头柜上,妈妈应该可以看到吧!

  我一边装成写作业的样子,一边观察妈妈这边的动静。妈妈进房间了!我迅速地“弹”离了椅子,“闪”出了房间,细细地观察妈妈。果不其然,妈妈一眼便看到了那张写着“我爱你”的字条,略微疑惑的瞥了一眼,然后慢慢地踱步走了过去。简短的三个字,让妈妈舒展了皱着的眉头,欣慰地点点头,她笑了。

  范文站寄语:有一首歌叫做《爱你在心口难开》,正适合用来形容雯子同学的这篇文章。想到爸爸妈妈,我们的心中便满是温暖,不过要如何表达我们的心情呢?或许可以像雯子同学一样,借助其他沟通方式来说出我们的爱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