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道路_作文

2011-10-20 12: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生的道路作文

走在路上,常常会看到各种景色,春天初醒的小草,夏天盛开的荷花,秋天凋落的枫叶,冬天裸露的树干……在人生的道路上,又何尝不是这样,成功的喜悦伴随着努力的奋斗,失败的痛苦源于松懈的态度,喜怒哀乐像初夏秋冬一样变换着。
  人生的道路只有几十年,可是这一路上我们不能只是在欣赏别人的风景,应该为自己的路更宽阔,路上的风景更美丽而努力,虽然有人误入歧途,有人的到路崎岖,但是只要努力的去开拓,总会走向成功。就像彩虹一样,不经过乌云的密布,风雨的洗礼,怎么会有那样的绚丽呢?
  人生的道路是有限的,但是风景却是永远也看不尽的。别人的风景再美丽,也不是你自己的,属于你自己的那份只有你自己去开发。但是关键要用对方法,不能为了成功或者超越别人而求捷径,致使自己陷入深渊,这样只能说明你是在一味的嫉妒别人,在追赶着那份不是自己的终点,我们应该认清自己的方向,无畏地走向那个能给你带来快乐的成功。
  只有当我们在路上留下勤勉攀登的足迹时,生活才会回报给我们累累的硕果:只有当我们把真诚的微笑一路洒下,我们才能看到缤纷的彩虹,只有我们坚持不懈,披荆斩棘,才能到达胜利的终点。
  当我们走在人生的道路上时,不论它有多长,我们都要一如既往地走下去:不论这条路多么坎坷曲折,我们都要创造属于自己的美丽风景:不论路旁有多少诱惑,我们都不能因此而迷失方向。
  在路上,我们是坚强的旅行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