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翅膀_作文

2011-11-23 10: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星的翅膀

    在寂静的深夜里,在神秘的天空中,在无人的街道上,有谁注意过那像珍珠般闪亮,像宝石般璀璨的星星呢?它们总是调皮着,快乐着,闪烁着,执著着。不会高高的仰望他人,更不会低头去俯视弱者,它们总是简单的生活着,没有烦恼,亦没有痛苦,总是快乐的用光照亮整个天空。渐渐地,它们长大了,不再在一起生活,都有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一些烦恼,还有一些秘密.......

     就像现在的我们——被称为颓废的一代的我们,总是争吵着,叛逆着,隐蔽着,孤独着。总是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另类,总是用语言宣布着自己的不满。总是无所顾忌,满不在乎。嘴里经常哼着“无所谓”,手里经常拿着“非主流”。老师总说我们没志气,家长总说我们没出息。但,是星星总会闪烁,是金子总会发光。他们不知道,我们只是把我们的梦想装进了玻璃瓶里,瓶子一旦打开,我们的表现一定会给他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其实我们也知道抓紧学习,只不过还不想努力。在我们的时代,我们的思想,我们的世界里,我们只想简单的生活,可以无忧无虑。

    我相信,经过成长和历练,星星们一定会学会很努力很努力,用自己的改变证明自己,就想以后的我们。

     不要急,要知道,希望是在绝望中寻找辉煌   !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