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学会感恩的作文_作文

学会感恩的作文_作文

2011-11-28 12: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学会感恩的作文

  感恩,多么简单的两个字。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做到?感恩不是单单从行动来衡量,感恩需要心来表达!

  我们应该感恩老师!是他们赋予了我知识!为了我们他们奉献了青春!加班到深夜,回去后只是看到儿女们熟睡的面孔。可是他们从来无怨无悔!春蚕到死丝方尽,腊始成灰泪始干!

   我们应该感恩父母!是他们呕心沥血养育了我们。含辛茹苦,无怨无悔!当你深夜才回家你可曾关注过自己家的灯是否还亮着?是否总会站着一个人痴痴的望着那黑黑的小巷......当你与父母之间闹矛盾破门而出时可曾看见他们眼里的绝望、后悔。父母,他们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人呀!

   我们应该感谢自己的同学、朋友、同事!他们给我们带来欢乐,在我们的生命里留下了最完美的记忆——我们一起玩耍、游戏、看电影。大街上、学校里处处留下了我们嘻笑的身影。回想过去那是多么美好的记忆呀!

    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身边的一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