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爱那双脏手的美_作文

我爱那双脏手的美_作文

2011-11-05 22: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爱那双脏手的美
   美是人世间照亮人生道路的路灯,在人的心海里是一颗深海夜明珠,是人生那被堵住的深沟里的一把锄头。去欣赏它,去寻找它,去捉住它,其实美就在你身旁。
   在一个晴空万里的下午,我们一个个端正地坐在位子上,安分地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但一个课堂怎会如此安静?因为同学们希望安静能打动老师那三寸不烂之舌,连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响声都听得见。终于,只听“下课”二字响起,同学们如脱缰的野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刺“破”门而出。
   我开心地走着,当我准备“释放”单车的时候,我那火眼金睛立刻看出单车链出问题了,“是掉链了!”我目瞪口呆,心中有说不出的气愤与烦恼,好似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到底是哪个缺德的把车链子弄下来了,也不帮我修一修,太没公德心了,那现在怎么办呢?我最讨厌修理这些油乎乎的东西了,又黑,恶心死了,该死的,今天忘记带手机了,这该怎么办?”我束手无策地埋怨道。
   当我灰心丧气的时候,突然,我发现我的好朋友崔元正朝我走来,现在,他在我的眼里如《水浒传》的及时雨——宋江一般。我喊道:“小崔,过来帮…..。”我话还没说完,便听见崔元吼道:“没看见老子正在打电话吗?烦死了。”我叹了口气,忽然看见老实人——龚雨舟出现,我还没说他便道:“大难临头各自飞,咱哥俩有缘再相见,小陈,拜拜!”
   我的心如被雷劈,如被万箭穿心般绞痛,随口说:“不够义气的一帮小子!”我的心破裂了,只听见“哐儿当”的一声,接着又是一句“快好了!”我惊讶地回看,原来是咱班出了名的“臭屁大王”刘昊东呀!我大吃一惊,同时十分感动,只见他头上汗水直流,满手油乎乎的,趁我说话的当儿,他已在帮我修链条,我感到一股暖流在我的体内窜动,鼻子也酸酸的,好像才喝完一瓶酸奶似的。
   “修好了。”只见刘昊东抹把汗,我清清楚楚的看见他的手是那么黑,像烤焦了的鸡翅膀,我的眼泪如喷泉一般泻出,夸张一点是哗哗直流呀!我感激他,感激他那双脏手,在我眼里,他的脏手是多么的美啊!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