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烧的树_作文

2011-12-07 18: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被烧的树
  今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我和哥哥在一起开心地放鞭炮。
  我把一个小小的橘子切开,然后把爆竹插在里面,哥哥点燃爆竹,我们马上跑开一段距离,只听“啪”的一声巨响,我们急忙跑回它的面前,只见橘子“血肉模糊”、冒着浓烟,“太好玩了!”我们开心地大叫起来。我们还玩出了许多花样,如:鬼雷.、水中炸弹、空中巨瓶等。
  哥哥突然异想天开,他想:把爆竹放在树里会怎么样呢?于是哥哥把一个爆竹点燃放在一棵爷爷亲手种的松柏树里,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随着爆炸声,树瞬间起火了,我们焦急万分,拿树棍去打火,可火越打越大。我灵机一动,赶紧拿了一盆水向树猛泼,火是被泼灭了,可眨眼间,漂亮的松柏树已经被烧了一半。爷爷望着变成秃头的松柏树唉声叹气,妈妈生气地拍着我的屁股说:“难到你们不知道玩火是很危险的吗?幸亏只是一棵树,要是一座森林就会无法收拾了,知道错了吧!”我们垂头丧气地回家了。
  火的威力真大呀!可谓星星之火可燎原,我们是领教了它的厉害,也因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我们下次再不会玩这种危险游戏了。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