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心中的感动_作文

我心中的感动_作文

2011-12-08 09: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心中的感动
    感动是一束玫瑰,放在心灵的深处,只需微风吹动,就能发出令人陶醉的芬芳。      
    那年冬天,雪下得纷纷扬扬。平安夜那晚,我趴在窗边看雪。灯光中满是飞舞的雪片,商店橱窗里的圣诞树,洋溢着圣诞节的温暖气氛。一切仿佛都映在橘红色灯光的灯光中,包括父母发丝里所夹的依稀可见的几丝银发。 突然,我从灯光中感觉到了满盛的爱。望着这安详的夜景,我忽然有一种感动,觉得自己应该为父母做些什么,我决定,第二天要给爸妈一个惊喜。
    第二天天刚亮,我就悄悄起床了。一整夜的雪给大地穿上了一层银装。我急忙下楼,一推开单元的门,我呆住了。一个小雪人立在单元的门口,俏皮的神情,还戴着一顶红色的圣诞帽,挥舞着“大手”,咧着嘴儿在甜甜地笑。扑哧一声,我也忍不住笑了。“圣诞快乐!”爸妈从雪人的后面走出来,温柔地望着我。我的鼻子突然酸酸的,眼泪流了下来。我本想给爸妈一个惊喜,可没想到他们却先行一步。在那片雪地上,我和爸妈站了很久。
    爸妈赐予了我生命,赋予了我力量,给予了我幸福,而我却无以回报。有一种感觉叫做幸福,有一种幸福叫做感动。爸爸妈妈,感谢你们让我学会了感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