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的四年级同桌_作文

我的四年级同桌_作文

2011-12-10 10: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四年级同桌
 我有一位同桌,她就是——朱燕
 她长着一个圆圆的小脸蛋,鼻梁挺挺的,戴着一副小眼镜,看上去很有学问似地。他有很多优点,她很爱帮助人,我有困难,她就及时赶到。但她唯一的缺点就是数学成绩有点儿不好。
 记得有一次,在美术课上。老师说:“你们把水彩笔拿出来,今天是同桌合作,一起画画。可是,我仔细地翻遍了每个袋子,但还没有找到水彩笔。我想问朱燕借,但又不好意思。这时,朱燕看见我哭丧着脸,就知道我水彩笔没带,连忙对我说:“何玉洁,你是不是没带水彩笔呀,不要紧的,我和你一起画!”我的神情一下子就变的很开心了,心想:朱燕你真是我的好同桌。在画画的过程中,她还和我一边商量,一边细心的完成了这幅画。
   这件事让我觉得有了朱燕这个热心助人的好同桌,真是我的自豪!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