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描写校园的作文_作文

描写校园的作文_作文

2011-12-12 09: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描写校园的作文

我有一间美丽的学校。那里绿树成阴,鲜花盛开,芬芳扑鼻。
    我们的校园坐落在镇政府的后面,比邻长安公园,是一所艺术氛围浓郁的学校。学校多次被评为先进学校、园林单位、绿色学校、省一级学校……我爱我的学校!
    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平坦的操场。操场两旁那高大的椰树挺直了自己的腰杆,像尽职的卫士,守护着校园。教学楼和办公楼是连着的,设计师把它们设计得高矮各异,站在大门口一看好像是两个孩子挨着一位慈祥的母亲。穿过大堂,你才能感觉到学校的宽敞。向左望去,青青的小草镶嵌在红色的塑胶跑道上。足球场的前面有一个旗台,旗台上立着三根笔直的旗杆,国旗在空中随风飘扬。
    最有观赏价值的要数学校的生物园了。玫瑰花、杜鹃花、太阳花、木棉花……竞相开放,粉的如霞,红的似火,美丽极了。花蝴蝶、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忙碌着。这里还种着我平常吃过但没有见过的果树呢!有枇杷树、荔枝树、芒果树、富贵子树等。
    同学们,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来看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