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使我心旷神怡的西站公园

使我心旷神怡的西站公园

2011-10-12 14: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夏天来临时,我独个儿来到西站公园。

  刚进门我看见那绿油油的树,那么多的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缝隙。那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这美丽的新疆的树。

  在进去就是草的世界,那草绿的像染了颜色似的,在加上一阵微风从这滑过,草就显得更加精神,在随着风摇摆着身姿好像在显示他的舞蹈。

  在往里一些,就是苹果树,我情不自禁的赞叹道:苹果绿色总是给人神秘高贵的感觉,纯正的苹果绿色散发着青春的光芒。

  在往里是最后一个景点,那就是葡萄,我走进去看见一个葡萄藤在缓缓的的往上爬,一步两步。

  今年的夏天西站公园使我心旷神怡!

  81四年级:杨海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