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500字

[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500字

2018-11-26 08: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烦恼除了妈妈还有的就是作文了。

  我的作文向来就不太好,从此以后,我一碰到考试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头也快爆炸了,课我看见其他同学都心平气和的在做试卷,不禁出现了羡慕的目光。但假如别人来说我作文时,我狠不得有个大洞钻进去,可我还是要面对现实,只能红着脸的给他们看我的作文。

  但我一直都有一个心里解不开的谜,那就是为什么他们人人都写得好,唯独我一人写不好呢?终于在一个艳阳高照的中午找到了答案。原来我们要多看看课外书,并且把已写好书里的好词好句都记在自己的脑海当中,下次写作文要用到这些好词好句时就能运用进去了。记得那一次我把自己的好词好句都运用进去了,认为自己会得到吴老师的表扬,可就当我迫不及待地翻开语文本时,不但没有五角星,反而吴老师还给我写了一段评语:不要把一些词语硬塞塞进去,有事也要灵活一点儿。在这之后我有领悟出了一个道理:雨水有时快有时慢,而我都的作文也有时好有时坏,我真希望我的作文能像一栋房楼,那么坚固,不怕风的袭击,不怕雨的坠落,而是在“沙尘暴”中也都傲然挺立着!

  这就是我现在的烦恼,你也和我一样吗?

  四年级:祁佳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