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_300字

2018-11-26 08: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夜深了,人静了,大家都纷纷进入了梦乡,我,也不会例外。

  “为什么我感觉到那多花好像在说什么?”我走近了一听,原来她在说:“谁帮我赶走虫子,我就给他一片愿望树的叶子。”

  一说到虫儿,我就想到了鸟儿,我就学起了鸟叫“叽叽喳喳”。一只鸟儿飞了过来,可它的目标不是虫子,而是我!我连忙逃跑,可我还是被鸟儿抓到了,就在这时,忽然我听见了一阵音乐,“叮铃,叮铃叮铃,叮叮铃铃,叮叮咚,咚咚咚咚咚”。哈哈,已经是早上了,我睁开惺忪的睡眼,妈妈已经把早饭做好了,放在餐桌上了,那香味令人食欲大增,我早把刚刚做的梦忘得一干二净了,满脑子都是美味的早饭,狗狗也跑过来向我要食物了。

  那只是一场梦!

  四年级:张誉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