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_作文

2011-11-29 14: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快乐的一天

今天我要写一篇课余生活的作文,其实我在课余生活的时候参加过许多活动,有些的活动很好玩,有些很好看。

我最高兴最有意义的是去香港旅游,到了香港我就去了蜡像馆,先是从山脚坐车子上去,从车里望去所有的大厦都斜掉了,像是坐上过山车向山顶冲去,过了几分钟车子终于到达了山顶,所有的高楼大厦都在我们的脚下,而这座山也是香港是高的山,叫太平山。

我们进入蜡像馆就看见了许许多多的名人蜡像。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成龙”的蜡像,就像是在门口迎接客人一样。在里面我和“胡锦涛主席”照了相,他站在飞机旁边,感觉刚下飞机的一样。

一个眼熟的蜡像展现在我的眼前,原来那就是我们中国的跨栏运动员“刘翔”,他身上披着五星红旗,挂着金牌,向人们展示着他夺冠的那一瞬间!

姚明手拿篮球,做着投篮的姿势,他高大的身躯足以让我佩服得不得了。

蜡像馆还有许多名人,每一个都栩栩如生,维妙维肖,我和许多蜡像拍了照,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只有对国家作出贡献的人才有资格进入蜡像馆,我要向这些名人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