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坚强_500字

2019-03-30 09: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生的道路上总会有风风雨雨,我就遇到过风雨,你是么。

  我应为马虎受了嘲笑,很多人都不和我玩了,大家不论我说什么话,都会想办法损我,我的人生是多么的悲惨。我有时候会想,我这人拿来还有的屁用,同学都不和我玩了,有些事只能埋在心里,默默地隐藏。单元考试卷发下来以后我比我的好朋友们的分数差远了,一次接一次比他们差,她们都有些瞧不起我了,我不知所措,我不知道该怎么应付,渐渐的大家开始冷漠我,我越来越少好朋友了。我要发愤图强打败他们,让他们和我一起玩,我就不那么孤独了。

  第二次,我考的终于比他们高分了,考试卷发下来以后,我耶了一声,但是他们却说:”切就骄傲嘛,骄傲会退步的!“没想到他们会这么说。心碎了,但我要坚强!

  四年级:语嫣百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