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复活节短信

复活节短信(4)

  • 1.送走冬季,复活满眼的春色;赶跑忧伤,复活你的快乐;击败痛苦,复活你的幸福;战胜病魔,复活你的健康;驱赶贫困,复活你的财富;干掉霉运,复活你的好运;复活节,复活你所有的活。 
  • 2.复活节到了,给自己身心都放个假,让身体轻轻松松,让灵魂远离喧嚣,压住贪欲与冲动,回归自然平和从容浪漫。呵呵复活风景独好,祝友开心快活! 
  • 3.复活节到了,让烦恼沉睡,快乐复活,让忧愁沉默,幸福复活,让哀伤沉寂,开心复活,让霉运沉淀,好运复活,复活节愿你笑口常开,天天都有好心情。 
  • 4.岁月长河路漫漫,几多坎坷几多险。执着精神永不败,坚持不懈高峰攀。笑傲江湖志向在,花开万年依旧鲜。复活节到了,复活你的精力,复活你的梦想,迎接新的挑战! 
  • 5.花开花落永馨香,生活就要有希望,告别昨天迎朝阳,明天一定更辉煌,复活节就是新开始,未来看你闪金光,祝你复活节快乐。 
  • 6.复活节到,让真心复活,亲情爱情同欢乐;让关心复活,真诚友谊幸福多;让信心复活,工作事业步步高;让爱心复活,短信祝福互传递,祝复活节开心快乐。 
  • 7.希望复活了,活力四射;梦想复活了,精彩连连;激情复活了,神采飞扬;信心复活了,前途无量。复活节到了,愿你复活人生,快乐天天,好运时时,幸福年年,健康岁岁! 
  • 8.凤凰在烈火中复活,凡鸟在花丛中唱歌,懦夫在岁月里蹉跎,斗士在决场中飞跃,智者在感悟中自学,脑残在抱怨中浑噩,富翁在赚钱中快乐,月光在消费时快乐。复活节,祝你在平凡中超越。 
  • 9.复活节来到,把劳累丢掉,让健康复活;把烦恼丢掉,让快乐复活;把忧伤丢掉,让微笑复活;把霉运丢掉,让好运复活;复活节祝你快乐。 
  • 10.点燃希望的灯火,让梦想复活;添加开心的柴火,让快乐复活;勾兑幸福的美酒,让美好复活;踏上吉祥的路途,让好运复活;盖上平安的大印,让健康复活。复活节到,愿你好运,幸福永久。 
  • 11.困难在坚强的打磨下消失,成功复活了;艰险在毅力的冲撞下消除,胜利复活了;阻碍在勤奋的攻击下消灭,梦想复活了;复活节到,愿你让信心复活,勇于拼搏,开创自己美好的明天! 
  • 12.想重生一回吗?机会来了,今天复活节,只要你收到主托我送出的祝福,你将幸福重生,获得无限量的好运,取得无限量的成功,得到无限量的快乐! 
  • 13.凤凰每五百年浴火重生,不想跃龙门的鲤鱼也绝不是好鲤鱼,我们平庸平凡,我们年复一年,我们渴望超越,在崭新的境界里,重新复活。复活节,舍去旧梦,赢得新生! 
  • 14.唤醒梦想,让信心复活在心间,成功的彼岸等你去到达;叫醒拼搏,让勤奋复活伴身边,胜利的双手等你去紧握;复活节,愿你复活希望,勇往直前,实现自己的梦想,复活节快乐! 
  • 15.甩掉烦恼,让快乐在欢笑中重生;走过风雨,让幸福在彩虹下重生;经历失败,让成功在勇气中重生;历经磨难,让梦想在坚持中重生。复活节,走过生活风雨,生命更加绚丽,保持乐观心态。 
  • 16.埋葬了忧愁,就复活了快乐,扔掉了烦恼,就复活了幸福,抛弃了哀伤,就复活了如意,复活节到了,朋友送走一切的忧虑,复活所有的美好吧,愿你复活节快乐! 
  • 17.复活节,愿你好运相伴,霉运离远,财运不断,福运连连,友情常在,爱情甜甜,生活顺利,事业鸿展,一生幸福,平安永远,短信祝福,天天传唤。 
  • 18.清明假期刚过,欢乐尽情享到,朋友关怀送去,真情真谊不尽,相隔千山万水,挂念常在心里,佳节想与君聚,复活节今来到,发条真心短信,送去健康幸福。 
  • 19.睁开眼睛,梦想成真。静耳聆听,福至心灵。这是个神奇的节日,闭上双眼,呼唤心中沉睡的巨人。冷漠复活成幽默,弱智复活成睿智,失望复活成希望。复活节,祝你的明天更美好! 
  • 20.昨天时间谋杀了我们的青春,今天我们暗杀了时间的真情,如果我们自杀了希望的明天,那么谁会复活我们的梦想在后天!复活节,让梦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