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复活节短信

复活节短信(7)

  • 1.人生的苦难就像是蝴蝶破茧而出,每一次都是在用生命做赌注,挺过来了,你的人生就是春天,你的名字就叫美丽!复活节愿你挺住,复活你的魅力! 
  • 2.复活节,是耶稣新生的日子,在这一天收到祝福的人,都将获得新生,无论是运气还是心情,无论是事业还是感情,都会更加欣欣向荣,翻开新的篇章。 
  • 3.复活一份快乐,十倍的幸福绕着你,复活一份吉祥,百倍的好运围着你,复活一份如意,千倍的美好追着你,复活一份平安,万倍的健康伴着你,复活节到,复活所有的美好,愿开心永远伴你。 
  • 4.复活节,希望日。愿你美满复活,快乐复出,活出幸福滋味;吉祥复活,好运复出,活出完美自我;健康复活,平安复出,活出精彩人生! 
  • 5.平平淡淡生活过,无风无波无坎坷。一天一天匆匆逝,感觉时光被蹉跎。复活节到心复活,立下壮志去拼搏。哪怕江湖多险恶,有过奋斗才没白活。愿你的生活精彩多多,成功多多! 
  • 6.今天复活节,为你举办了一场大型祝福活动。主题:新生。内容:好运新生,快乐新生,成功新生。目的:愿你步入幸福新生活。口号:复活节快乐! 
  • 7.一觉醒来十余天,只觉周身不舒坦。睁眼细看往事想,一场车祸起事端。庆幸今重见朝阳,大难不死命复还。获得重生得超凡,幸运活着幸福享。复活节,祝朋友劫后人生更精彩,生活越来越。 
  • 8.阳光让温暖复活,小草让顽强复活,花朵让美丽复活,雷声让斗志复活,雨水让生机复活,雪花让浪漫复活。复活节到了,愿你的每一天都快快乐乐,蓬蓬勃勃! 
  • 9.春天在寒冬中复活,坚强在困难中练成,信心在挫折里涌动,智慧在失败里形成,祸福都是相依相生。复活节里,祝愿你复活未实现的,得到未拥有的,再走一步就和幸福拉手了。 
  • 10.辛劳酝酿轻松,泪水滋润笑容,平凡孕育伟大,战争渴望和平,付出浇灌快乐,痛苦挽手康宁。复活节愿你挥手烦恼,潇酒从容,踏上幸福征程。 
  • 11.幸福复活大军开始想你进攻:快乐赶跑了忧伤,幸福打败了痛苦,健康战胜了疾病,财富击毙了贫穷,你也将在这次战斗中脱胎换骨。祝你复活节快乐。 
  • 12.涤荡心灵的烦恼,让快乐重生,幸福将你笼罩;洗掉岁月的哀伤,让如意重生,吉祥把你围绕;铲除生活的忧愁,让顺心重生,好运将你追随;复活节,愿你拥抱开心,舒心相伴! 
  • 13.春风复活生机,拼搏复活梦想,真诚复活友谊。复活节到了,愿我的祝福复活你的快乐。愿你在复活节里工作顺心,爱情甜心,生活开心! 
  • 14.面对困难,让勇气复活,胜利指日可待,面对工作,让认真复活,成功就在眼前,面对生活,让开心复活,幸福天天围绕,复活节到,复活所有的快乐,让如意永远把你追随,复活节快乐! 
  • 15.复活节来到,短信祝福绕,愿你的快乐复活,烦恼抛;愿你的健康复活,疾病少;愿你的幸福复活,乐逍遥;愿你的好运复活,工作事业步步高。 
  • 16.我们发发微博,我们哼着情歌,我们日复一日,我们岁月蹉跎,我们不甘寂寞,我们痴迷传说,我们已不再年轻,我们需要复活。像英雄一样轰轰烈烈,哪怕只是唐吉柯德。复活节,摆脱平庸。 
  • 17.春天来了,万物复活;春风吹了,百草复活;春雨淋了,百花复活;短信来到,百事可乐。“复活节”,祝福你幸幸福福、活活波波、开开心心、吉祥如意! 
  • 18.复活节来到,开心的罗盘转起来,幸福的花儿开起来,吉祥的灯火亮起来,平安的锣鼓敲起来,健康的大旗飘起来,真挚的祝福发出来:祝复活节开心,好运连连! 
  • 19.复活快乐分子,清空一切忧烦;复活幸福因子,扫除一切惆怅;复活幸运原子,消除一切阴霾;复活健康粒子,驱除一切病疾。复活节到,愿你心想事成,幸福永远! 
  • 20.复活节,送彩蛋,复活你的真情,亲朋好友笑脸迎;复活你的智慧,天下聪明数你最;复活你的信心,工作事业天天顺;复活你的幸福,爱情甜蜜人羡慕。祝你复活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