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复活节短信

复活节短信(8)

  • 1.洗尽岁月的铅华,让快乐复活,幸福流向心间;清除生活的浮华,让吉祥复活,如意涌向心田;复活节到,愿你将笑容复活,开心生活,复活节快乐哟! 
  • 2.一眼新绿唤醒生命的契机,希望在春天里复苏;一抹阳光照耀梦想的旅途,希望在晨光中密集;一份坦然弥漫人生的足迹,希望在心底呼吸。复活节,唤醒所有的希望,明天会是不一样的色彩。 
  • 3.大地复苏,万物复活,春暖花开。愿你的心情随着回暖的天气而明媚,愿你的快乐陪着盛开的鲜花而绽放,愿你的幸福跟着复活节的祝福而不断重生。 
  • 4.复活节到了,复活你心底希望的火炬,照亮你前进的方向;复活你心中自信的火花,增强你拚搏的动力;复活你心头智慧的火焰,收获你幸福的生活。 
  • 5.运动多多,让你的精力复活;多点快乐,让你的笑容复活;制造浪漫,让你的爱情复活;勤加联系,让你的友情复活;复活节活力四射! 
  • 6.让烦恼消禁,让厄运消迹,让忧愁飘散,让苦难消逝。复活节到了,愿你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好运吉祥把你拥抱,生活幸福快乐永永远远! 
  • 7.点燃心中奋斗的火焰,复活向上的动力,让消极在圣火中战栗;擦亮心中进步的火花,复活自信的活力,让烦恼在圣火中飘离;复活节,复活希望,复活斗志,复活幸福,收获美好的生活! 
  • 8.复活节至,友情提示:复活希望,消灭绝望;复活斗志,消灭沉沦;复活勤奋,消灭消极;复活生机,消灭颓废;复活活力,消灭疲劳;复活快乐,消灭忧愁;复活幸福,消灭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