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复活节短信

复活节短信(5)

  • 1.很久没联系了吧,快记不得我了吧。明天正好复活节,主告诉我这一天复活的都将永久。所以我决定今天终止我们的友谊,复活节重新开始。嘿嘿,复活节快乐!记得请我吃饭。 
  • 2.决定成功的是细枝末节,崩溃大堤的是小小蚁穴,功亏一篑的是无心忽略,遗憾终生的是擦肩而过,平凡与不凡只有一字之隔。复活节,让我们脱胎换骨,第一次就把事情做的正确。祝您成功。 
  • 3.点燃复活节火焰,让厄运在圣火里惊颤,让烦恼在圣火里熬煎,让困难在圣火里软瘫,让美好的希望在圣火中重燃,祝福复活节快乐平安! 
  • 4.复活节到了,愿快乐复活,铺满你脸庞;幸福复活,装进你心房;好运复活,陪在你身旁;成功复活,伴着你飞翔。愿你一路阳光向前方,美丽心情总芬芳! 
  • 5.凡鸟浴火重生,化为七色彩凤。凡人脱胎换骨,可以羽化成仙。在昨天的忧伤里,播下希望的种子,兢兢业业的耕耘,收获一颗复活的灵魂。复活节到了,抛弃烦恼,和幸福亲密拥抱! 
  • 6.万紫千红更新气象,希望犹然重生,清风细雨沐浴时节,梦想在心底重生,勤勤恳恳努力工作,成功在眼前重生,洗礼生活的忧伤,幸福在瞬间重生,复活节,愿好运与你相聚,快乐享受美好。 
  • 7.大地震动了,人心平和。房屋倒塌了,我们从新来过。我们不怨天尤人,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相信奋斗花开,相信否极泰来。复活节,送给所有灾难余生的人,祝您富贵美满,一生平安! 
  • 8.福报不是求来的,而是行善乐施积累的。要惜福培福,莫消福求福。复活节,叫醒爱,和阳光一起上路,愿幸福快乐把你一路呵护。 
  • 9.送你一只火烛,在复活节点燃,让爱在圣火里蔓延,让幸福在圣火里提炼,让好运在圣火里缠绵,让快乐在圣火里翩跹,复活节,祝你好运连连,幸福康健! 
  • 10.踏平征途的坎坷,唱起振奋的军歌,我们不愿意再平庸的生活。放弃宅居的安乐,体验江湖的漂泊,军旅的铁血,创意的狂热,原来可以这样的生活,我们需要复活。复活节,祝您成功! 
  • 11.复活节日到,复活节兔子随你跳,一跳好运到,二跳烦恼消,三跳幸福靠,四跳收入高,五跳吉祥罩,六跳乐逍遥,跳跳跳,跳成美女入怀抱。复活节快乐! 
  • 12.春风复活了希望,信心复活了理想,友谊复活了热情,我的祝福复活了你的笑容,愿你复活节爱情永保鲜,工作总领先,生活有滋有味,成功总在排队。 
  • 13.岁月蹉跎,沧桑了容颜,洗尽了激情;斗转星移,坎坷了人生,灰暗了梦想;时光流逝,历练了心志,徒增了烦恼;复活节到,愿你复活激情,让梦想重生,创造辉煌的人生,复活节快乐! 
  • 14.用一张白纸折叠成精灵的模样,那么时间会复活快乐!用一种态度面对成春天的景色,那么岁月会复活成风景!复活节,愿所有如意复活! 
  • 15.鲜花绽放,复活了世界的芬芳;小河流淌,复活了两岸的苗秧;春风轻送,复活了沉睡的生机;温暖话语,复活了心头的甘甜。复活节到了,愿我的祝福能让你的生活充满快乐。祝你万事如意。 
  • 16.复活节,丢掉忧愁,复活快乐;丢掉悲伤,复活幸福;丢掉烦恼,复活微笑;丢掉阻碍,复活希望;丢掉微笑,复活平安。复活节,祝你精彩每一天。 
  • 17.甩掉愁烦苦恼,复活对生活的快乐之心;学会浪漫制造,复活对爱情的激情之心;面对挫折困难,复活对工作的进取之心;一声问候送到,复活对你情谊之心。朋友,祝你复活节快乐! 
  • 18.忘掉所有烦忧,如今不再忧愁;复活便是开头,幸福伴你永久;爱情细水长流,友谊情深意厚。愿你复活节开心快乐,一切烦恼都化为乌有! 
  • 19.改革开放红旗展,一夜推翻大锅饭。农村实行责任田,土地承包自己干。农民重获新生愿,鼓足干劲力冲天。雄鸡一唱下地忙,喜获秋实喜迅扬。复活节:愿农民朋友家园美满,幸福生活如意。 
  • 20.希望在失望里重生,办法在苦难里萌动,快乐在忧伤中出发,失败孕育出成功,高端源于精细之处,耻辱也能重生光荣。复活节,只要你满怀爱心信心,幸福就在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