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国际盲人节短信

国际盲人节短信(3)

  • 1.上帝关掉了你一扇门,但他为你打开了一扇窗;夺走了你缤纷的色彩,但给予了你美丽的心灵;你看不见七彩的世界,但却能倾听最美声音!国际盲人节到了,希望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 2.看不见阳光,灿烂的微笑却比阳光更璀璨;赏不了美景,乐观的心态却比美景更悦目;摸不到光芒,坚持的精神却比光芒更耀眼。国际盲人节,为盲人祝福,祝他们一切都好,幸福安康! 
  • 3.国际盲人节到,养眼秘诀要记牢:再忙也要休息好,中途做做眼保操,切勿长期用电脑,烟酒恶习都戒掉,赏赏外景视力高,眼睛健康最重要! 
  • 4.送你一双《爱笑的眼睛》,开心乐逍遥;送你一双《认真的眼睛》,观察入秋毫;送你一双《深情的眼睛》,爱情甜蜜好,国际盲人节,关注盲人,祝你健康! 
  • 5.太阳是鲜花的眼睛,月亮是夜莺的眼睛,理想是脚步的眼睛,朋友是心灵的眼睛。国际盲人节,爱眼睛也要爱朋友,温暖光明每一天! 
  • 6.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曲折的道路;敢于正视黑夜的孤独。朋友,我为你喝彩,勇士,请鼓足动力前行。 
  • 7.国际盲人节,送你双慧眼,愿你你看清这世间的是是非非;送你一双千里眼,愿你高瞻远瞩前途光明,最后送你一双笑眼,祝你天天笑哈哈! 
  • 8.给心灵一盏明灯,驱走漫天阴霾,给盲人一点关爱,点亮五彩世界,国际盲人节,用行动关爱盲人,用祝福温暖心灵。 
  • 9.引发红眼病的原因,除了不注意用眼卫生之外,还有妒忌别人的权势,怨恨别人比自己有钱,看不得别人幸福等行为,也可引起红眼病,世界盲人节,请注意预防红眼病;祝你开心! 
  • 10.我不是你的眼,不能代你领略四季的变换,感受万千的美好;我不是你的眼,不能代你读万卷书,阅览美景无数。所以亲爱的朋友,国际盲人节,请关注眼睛健康,愿你拥有一双明眸! 
  • 11.嗨,今天你“盲”吗?别只看到工作,也得看到生活;别只看到烦恼,也得看到快乐;别只看到付出,也要看到收获。国际盲人节,愿你心不盲,幸福伴身旁。 
  • 12.今天是国际盲人节,愿快乐的看不见忧伤,悠闲的看不见忙碌,轻松的看不见压抑,幸福的看不见痛苦。不过,千万别对我的短信视而不见哦! 
  • 13.“盲盲”人海遇上你,我们有缘相遇,是缘份的穿针引线;“盲盲”岁月不断线,是理解与包容,是幸福相依相守。国际盲人节,闭上眼,用心祝福你! 
  • 14.于“盲盲”人海中相识,在“盲盲”岁月中相知,感谢遇到你,我亲爱的朋友,愿我们的友情在“盲盲”人生中一直相守。国际盲人节,用心祝你幸福快乐! 
  • 15.国际盲人节,送所有的盲人朋友一双鹰眼,即使身处黑暗,也能敏锐的锁定目标,准确的获得成功!祝你们天天幸福,万事如意! 
  • 16.眼前是黑暗的,可梦想却充满了光明,看不到事物,但生活却充满了光彩,无法领略美好的风景,人生的道路却是一片光明,国际盲人节,为盲人朋友祈福,愿他们开心快乐。关爱盲人,一起。 
  • 17.问道于盲,会迷失方向;人生漫长,要把眼擦亮。把沿途美景欣赏,把快乐存进心房,自由去飞翔,哪怕有点轻狂。国际盲人节,愿你眼明心亮,把幸福安享。 
  • 18.国际盲人节小知识,每天都做眼睛保健操,隔时段看电视,玩电脑游戏要适度,写字读书灯光要适宜,距离要保持,祝你眼睛明亮视力好,生活富贵健康! 
  • 19.眼睛失明了,却没有失去奋斗的目标。身体的窗户关上了,心灵的窗户却没关上。盲人们虽看不见,但他们在我们的帮助下同样能感受七彩世界。让我们从国际盲人节开始,关注盲人,帮助盲。 
  • 20.一双眼睛失明,二目天日难见,三冬两夏黑暗,四季无光陪伴,五颜六色不辨,七上八下不乱,(久)九(久)九顽强生活,十分受人称赞;国际盲人节到,祝福盲人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