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世界动物日短信

世界动物日短信(2)

  • 1.人类和动物是朋友,相濡以沫从未变。可恨有人心太贪,任意捕杀去赚钱。动物绝迹将不远,后代子孙只能书中见。世界动物日,请放下屠刀,爱护动物,让自然更和谐! 
  • 2.杀戮使部分动物濒临灭绝,美味使部分珍禽远离人类,享受是多少动物无路可逃,生态失去平衡人类朋友减少。世界动物保护日,保护动物人有责,爱护动物爱自己。 
  • 3.鸡送蛋,牛给奶,动物驱走人饥寒;蚕吐丝,羊奉毛,动物关爱人温暖;牛拉犁,狗守门,动物保障人吉安。动物一直是人类的朋友,世界动物日,让我们向动物伸出友谊之手,共创美好家园。 
  • 4.蓝天因鸟儿的飞翔充满活力,溪流因鱼儿的跳跃更显生机,森林因虎豹的怒吼充满朝气,世界因动物的存在更加和谐。世界动物日,爱护动物,从身边做起! 
  • 5.雄鸡一唱天下亮,爱犬狂叫狐狸逃。鹦鹉学舌来戏弄人,鸳鸯嬉水爱情鸟。美丽天使白天鹅,猴戴帽子扮装人。世界动物日,保护动物好朋友,多为人类做贡献。 
  • 6.当你登上高山,有鸟儿与你相伴;当你潜入海底,有鱼儿与你嬉戏;当你走在田间,有青蛙为你奏乐;当你回到家门,有忠狗将你迎接;世界动物日,让我们与动物共生存。 
  • 7.乌龟爸爸带着儿子锻炼身体——做俯卧撑。小乌龟干净利落地做了一百个之后,拍了拍手上的灰说:“这也太容易了!”乌龟爸爸淡淡地说:“那你做一个仰卧起坐试试!”世界动物日,送个笑话,愿你开心! 
  • 8.有了鸟儿,天空变得多彩;有了鱼儿,河流变得欢快;有了宠物,生活变得有趣;有了动物,地球变得富饶。世界动物日,爱护动物,从我做起! 
  • 9.喜鹊报喜叫声喧,狼嚎羊跑牛撒欢。燕子衔虫育后代,雄鹰捕猎兔无防。老虎狮子独为王,占据地盘互无让。大象怒气一声吼,山林野猪全跑光。“世界动物保护日”善待动物共享存,自然本。 
  • 10.蝉鸣蛙叫,奏响快乐的乐曲;莺歌燕舞,拉开欢乐的序幕;鱼美虾肥,演绎自然的生机;世界动物日,爱护动物,让地球充满生机,愿家园更美丽! 
  • 11.给动物一个食物,让爱的坚守执着;给动物一个窝巢,让爱的力量延续;给动物一个自由,让爱的和谐存在;给动物一个安宁,让爱的空间扩展。世界动物日,爱护动物,就是热爱我们共同生。 
  • 12.停止杀戮,给动物一个生存的空间;停止迫害,给动物一份心灵的关怀。世界动物日,一起来爱护动物,保护动物,就会让我们的世界更美好! 
  • 13.人与动物和谐相处是一幅多美的图画。动物发出的悠扬婉转,激情昂扬的鸣叫是一首多么动听的歌曲。人与动物共同书写的历史是一段多么动人的文字。世界动物日,保护动物,保护我们的朋。 
  • 14.雄狮虎豹桌上食,饥饿困苦都赶走;犀角象牙身上戴,邪恶妖魔全跑掉;蛟龙鲲鹏画图腾,畅想未来前程美。曾经历史栋梁臣,如今遭遇灭顶灾,世界动物保护日,善待动物生态好,美丽自然。 
  • 15.鸟儿在歌唱,鱼儿水中游,马儿迎风跑,羊儿笑眯眯,万物和谐处,世界真美丽。世界动物日,让我们拥抱大自然,牵手动物们,世界将变得美丽无限。 
  • 16.不要小瞧动物,自然和谐有它们一份功劳,不要忽视动物,地球家园有它们一份领土,不要无视动物,生态平衡有它们一份苦劳,世界动物日,共同爱护动物,让万物共同维护地球家园的美好。 
  • 17.动物是人类朋友,是日常美味佳肴。濒临动物要保护,留有活本子孙赏。一旦灭绝无法补,后代只是个听说。世界动物保护日,保护濒临物种,乱杀猎捕犯法。 
  • 18.没有动物,人类是孤单的,没有动物,自然是暗淡的,没有动物,地球是无生机的,世界动物日,保护动物,让人与动物共同创造美丽的地球家园,一起行动! 
  • 19.国宝大熊猫,憨态又可掬,威武东北虎,山中真英雄,草原汗血马,日行千万里,海中抹香鲸,海洋的精灵,世界动物日,让我们爱护动物,保护我们人类的朋友。 
  • 20.鸟儿为天空平添色彩,鱼儿点缀河流的精彩,动物引领群山的色彩,地球因万物而有姿彩,世界动物日,爱护动物,愿地球生机无限,自然更加和谐。